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01

★腦內戀礙選項paro  (不懂的人拉到最底下看備註)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特別標註

★安哥是直男 安哥是直男 安哥真的是直男 (滑稽



 #內含 雷安 情節#



01. 安迷修的日常生活


  即便是帥哥美女雲集的凹凸大學,安迷修也是脫穎而出的俊美。

  相較格瑞的冷漠寡言、雷獅的霸道無情,安迷修溫柔體貼的性子,恍若冬陽般暖人心扉,加上他文武雙全、家世殷實,照理來說,安迷修是絕不可能沒人愛慕沒人追求………



『選擇吧!

  一、抱住眼前的學妹激情擁吻

  二、抱住眼前的學妹激情打圌炮

  三、抱住旁邊的雷獅基情四射』



  …………激情擁吻就算了激情打圌炮是什麼鬼怎麼能對可愛的小姐做這種事啊這可是公眾場合耶而且選項你為什麼動不動就把這惡黨牽扯進來你到底多想湊合我們倆呀雖然我也不是說想跟其它男的可是我他媽的真不想再碰他了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學長?」

  困惑於安迷修陰晴不定的神情,學妹關心的問。

  對此,安迷修回以一記無懈可擊的微笑,讓剎那間陷於美色的學妹忍不住羞紅了臉:

  「對不起,妳是個好人。」


  學妹:???


  緊接著安迷修一臉憤恨地撲向旁邊正在滑手機的雷獅,將臉埋在對方頸窩,「我知道我很帥很迷人,可是我已經是雷獅大人的人……不,我是雷獅主人的奴隸,我是他的狗!我的心都在他身上了,一絲一毫都分不出去,所以!我們是不可能的,抱歉!債見!」

  安迷修說完後差點哭了,這都什麼話啊!?他不用抬頭都能感受到所有人關愛智障神經病的眼神了!

  「………我沒那個意思………祝你們幸福………」開啟新世界大門的學妹三觀碎裂地離去。

  雷獅自始至終雙眼不離螢幕,那無動於衷面無表情的高姿態很襯職地扮演「雷獅主人」的角色,在學妹離開教室的同時,他也處理完手頭上的要務,毫不客氣地將還黏在他身上的安迷修推開。

  「這禮拜的伙食費你包。」

  「好……」


  這,就是安迷修的日常生活。



#備註#

絕對選項:

  日輕《我的腦內戀礙選項》的核心設定。

  無時不刻、毫無徵兆地跳出來,強迫當事人在當下情境做出限定選項,其選項包羅萬象無恥無理令人難堪至極,而且一旦選擇就一定要執行。

  若不選擇會承受不堪負荷的劇痛。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