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02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突發的塑料姊妹花主場

☆寫不出安哥萬分之一的噁心帥,桑心




02.塑料姊妹的默契


  儘管蕾蒂面色如常,但作為最熟悉也最厭惡彼此的半身,梅莉還是敏銳感受到自己雙胞胎姊姊的不寧心緒。

  「怎麼啦姊姊,這樣心不在焉?」

  「你想太多了妹妹,我這不是和往常沒兩樣嗎?」

  意識到對方沒打算解釋,梅莉果斷結束這個話題。

  蕾蒂見狀,心裡頭啐了一口,毫不為梅莉關懷諒解的神情所動,但面上卻是和對方一般可人的微笑。

  無論如何,在外人眼中,她們永遠是最親暱要好的雙子。

 

    ***

 

  安迷修沒想到短時間又再見到方才飽受驚嚇的學妹,猶豫一下,向來關心在乎女孩子感受的他一面祈求選項別在搗亂,一面走向前和對方鄭重道歉:

  「學妹,真的很抱歉,之前說了一堆冒犯妳的話,讓妳感到困擾了。」

  對方聞言一愣,有些詫異地打量安迷修,無所謂地搖搖頭。

  剎那間,安迷修有些恍惚,他極少遇到對他失控言行毫不介意的人,一時之間感到受寵若驚。

  然後,那個萬惡之源的聲音再次響起。

  安迷修:………呵呵,我就知道。

 


  『選擇吧!

  1. 讚美蕾蒂的心地善良

  2. 讚美梅莉的心地善良』

 


  !!!

  糟糕!這位學妹叫什麼名字!

  這時候如果叫錯名字的話太失禮了!感覺剛才的賠罪都變成嘲諷!


  陷入選擇障礙的安迷修整個人僵硬了,緊接著,撕心裂肺的劇痛在他腦袋炸開,他立馬作出抉擇,撥了撥瀏海說:

  「蕾蒂小姐,妳的心靈就和妳的容貌一般美麗,令我陶醉呢。」

  蕾蒂聞言,眉頭微挑,「謝謝。」


  ——呼,猜對了

  安迷修暗自鬆口氣的同時,選項又跳出來了:



  『選擇吧!

  1. 邀蕾蒂共進晚餐

  2. 邀梅莉共進晚餐』

 


  ——這不就只能選第一項了嘛,說實話這邀約會不會太突兀了?而且這位梅莉小姐又是誰呀?

 

    ***

 

  被迫選擇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奢華餐館,感覺荷包瘦了一圈的安迷修苦笑地望向對面正研究菜單的蕾蒂:

  「蕾蒂小姐妳決定好了嗎?不用客氣盡量點吧,我請客。」

  「嗯……那就法式奶油煎餅佐相思豆泥、西班牙海鮮焗飯、羅勒風味海瓜子寬麵、燉煮魚翅排骨、盧卡家鄉時蔬百匯……」

  「呃,等等,這麼多妳吃得完?」

  蕾蒂理所當然地說,「當然吃不完啦,人家就想每道都嚐一口嘛,剩下的再讓服務員收下去就好啦。」

  哇啊好浪費食物——

 


  『選擇吧!

  1. 「好浪費食物啊我不過跟妳客套幾句妳還真把我當凱子刷啊」

  2. 「蕾蒂小姐是怕變胖嗎?雖然妳乍看之下有些豐腴,但環肥燕瘦,各有所好,別自卑哈哈哈」』

 


  ——這!!?好吧,先不說第一選項確實是我的心聲只是太直白毒辣了些,但第二個選項是怎樣?你暗指人家女孩子胖就算了,還在後頭加個哈哈哈幹嘛?欠扁嗎……好痛!

  感到熟悉的疼痛襲來,安迷修只能讓腦袋高速運轉分析:後者頂多讓妹子對自己反感,前者卻可能會傷害妹子的嬌弱心靈啊!那麼選擇就很明確了……再說,若把態度擺端正,沒準人家聽不出來呢!

  於是,樂觀的安迷修將身子往前傾,露出他那潔白的牙齒,緊握蕾蒂那被深藍指甲油襯得更為皎白的雙手,深情款款地注視著對方,諄諄道,「蕾蒂小姐是怕變胖嗎?雖然妳乍看之下有些豐腴,但環肥燕瘦,各有所好,別自卑哈哈哈!」

  「哈哈哈安迷修學長你說笑了我怎麼會在意這種事情呢?」

  蕾蒂甜美一笑,反握住安迷修的手。

  感受著對方用指甲掐人的狠勁,安迷修深刻了解女人的言不由衷。


    ***


  在門鎖聲響起前,正窩在床上看漫畫的蕾蒂便若有所感的撇頭,往門口望去。

  果不其然,下一秒,門就被鑰匙打開,那容貌衣著和她無一不同的雙胞胎妹妹梅莉走了進來。

  「一場美好的約會?」

  「令人難以忘懷。」

  針鋒相對的瞪了半晌,兩姊妹又默契的各自別開眼,你看你的漫畫,我換我的衣服,相安無事。



评论(1)
热度(19)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