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03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剛看完第8集,為護崽子的雷總瘋狂打電話!!



03.安迷修的自我認知


  「你就給我弄這玩意兒?」

  雷獅嫌棄地瞪著桌上歪七扭八的手工飯糰,很好,這就是他今天的午餐。

  「愛吃吃,不吃拉倒,那可是……」說到這,安迷修意味不明地一頓,然後一臉苦大仇深道,「那可是我特地為你準備的愛心便當呢。」

  「哈,安迷修的愛心。」雷獅嗤笑。

  「抱歉,最近手頭緊。」

  安迷修不理他,自顧自地啃起飯糰,就算賣相不怎麼樣,口感可不賴,他對自己的手藝還是有信心的。

  令安迷修驚異的是,雷獅還真拿起飯糰喳吧喳吧大口吃起來,他都做好被飯糰糊一臉、捲袖子幹架的心理準備了……


  「Who are you?」

  「Your master.」

  「喂!」

  「喂什麼,不是你自個兒死命向我哀求的嗎?」

  「這……你明明知道那不是我的本意!」安迷修惱怒。

  「你一會想要,一會不想要,真難搞啊。」

  「你別講的這麼噁心。」


  雷獅轉頭,一臉誇張的不可置信,「我可不想被你這麼說,你是在侮辱我嗎?」

  「蛤?」

  「想想你平常什麼模樣再來批評人吧。」

  安迷修如遭重擊,嗚咽一聲,整顆頭砸在書桌上,「那都是被……」


 

『選擇吧!

   一、向全班宣稱自己是愛好噁心人的變態,為了慶祝,裸著上半身跑全校一圈

   二、向雷獅宣稱自己是愛好噁心人的變態,為了慶祝,裸著上半身跑全校一圈』


 

  安迷修哼笑一聲,倏地站起身子,筆挺筆挺的。

  「安迷修你又要搞什麼飛機……」

  教授還沒有講完,就被安迷修猛地扯開襯衫鈕扣的舉動給驚呆了。

  「惡黨,你說得沒錯,我沒資格批評別人。」

  「嗯。」

  「因為我才是最噁心人的變態,你們這些渣渣連給我提鞋都不配。」

  「嗯。」

  把襯衫甩在桌面上,安迷修雙眼微瞇,扒了下頭髮,一臉嚴肅的說,「為了慶祝,我打算在凹凸大學狂奔,讓所有人都敗倒在我的牛仔褲下,不要阻止我。」

  「一路順風。」


  在雷獅毫無波動的祝賀聲中,安迷修義無反顧地衝出教室。


  「安迷修!你居然敢在我眼前翹課!他媽的這堂課是不想過了嘛!!」

  「唉呀教授,安迷修就那樣子嘛……」

  「畢竟是安迷修哪……」

  教授的怒吼和同學的碎語斷斷續續的傳來。


  安迷修只能繼續往前奔馳,揮灑他那青春熱血的汗水,與無形的,淚水。



评论(4)

热度(21)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