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04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恭喜安哥找到他的小夥伴了ww



04.格瑞的錯愕


  「哈囉!同學你知道實驗B館怎麼走嗎?」

  「和我一起跑步我就告訴你。」

  「太好啦!謝謝你囉!」

 

  ——還真的跟我一起跑啊……

  為方才那猛地綻放的笑容楞了楞,回過神來,就成了眼下的局面。

  安迷修睨了他的同行者一眼,長至耳畔的金髮燦爛奪目,即便是壓得死低的鴨舌帽,也遮不他一身的蓬勃朝氣。

  「實驗B館就在前面交岔口往左,再往前走一段距離就能看見了。」

  「喔!」

  「……你不去嗎?」

  「不急呀,我先陪你跑步。」

  「不需要啦……」

  「欸——你剛才不是這麼講的——」

  「我只是隨便說說……」

 


『選擇吧!

  一、「因為我一個人好寂寞喲」

  二、「因為我一個人好害羞喲」』

 


  ——害羞什麼啦!因為沒穿上衣嘛……可惡,被這麼一提醒還真有點害羞。

  「……因為我一個人好寂寞喲。」

  安迷修眼神死:為毛我一個大男人得說這種深閨寂寞郎君我好冷的話!?

  「嗯,所以我陪你吧!」

  安迷修聞言,禁不住一哂。剛想道謝時,選項又來搗亂了。

 


『選擇吧!

  一、「那就和我一樣把衣服脫了吧」

  二、「那就和我一起脫光光裸奔吧」』

 


  唔啊啊選項你到底想幹嘛?為什麼要這麼針對一位初次見面的小男生啊!你就是想讓我把人家氣跑是吧!

  「那、那就和我一樣把衣服脫了吧……」安迷修聲若蚊蚋。

  「你在說什麼啊?大聲點。」

  「不不不,沒什麼。」

 


『選擇吧!

  一、大聲高喊「我想看你裸奔!」

  二、大聲高喊「我想你看我裸奔!」』

 


  可惡!一點空隙都不讓人鑽!一個老流氓一個暴露狂, 不管怎麼選都會被當成變態吧!

  兩害相權取其輕,於是,安迷修喊:「我想看你裸奔! 」

  「……」對方瞪大了眼睛。

  安迷修一臉和藹可親的回望。

  --現在搶救一下還來得及嗎?哈哈哈開個玩笑而已我說的話你一個字都不要信我就是個愛滿嘴跑火車的人只是看你長得可愛想調戲一下?

  「啊,也對!」金髮大男孩恍然。

  安迷修:?????

  ——同學你這反應是不是不太對……等一下!為什麼真的脫起衣服了!?

  「你幹什麼啊!?」

  「裸奔呀。」對方困惑地望著他,臉上明明白白地寫著:不是你叫我這麼做的嗎?

  「這、這個……真是的!你幹嘛這麼聽話呀!」安迷修抓狂。

  金髮大男孩將上衣掛在肩上,誠實回答:「嗯,其實跑這麼久,我流好多汗呢,脫掉上衣感覺比較舒服。」

  喔,原來只是脫上衣而已……話說你真的知道「裸奔」是什麼意思嗎?安迷修無語的想。

 


  『選擇吧!

      一、和你的小夥伴一同快樂奔跑

      二、和你的小夥伴一同悲傷奔跑』

 


  …………是怎麼樣啦難道你還能操控我們倆的情緒嗎!?

 

    ***

 

  實驗大樓B棟。

  格瑞從來不是個一心二用的人,整整兩節課埋首於實驗中的他,直至達到預期成果才鬆了口氣,將一絲心神分給走廊上自幾十分鐘前便望著窗外、鬧哄哄的人群。

 


  「哇啊他們在幹什麼?有沒有羞恥心啊?」

  「嘻嘻,可是身材都挺有料的,長得也好看。」

  「他們究竟打算圍著我們這棟樓跑幾圈?」

  「要不要來打賭?」

 


  安迷修。

  格瑞的腦海直覺浮現對方面孔。

  自相識以來,他便覺得安迷修是不遜色於他發小的棘手,態度反覆變化無常,時不時會做出令人相當困擾的舉動……

  格瑞走到窗前,毫不意外地看見揮舞雙手、裸著上半身、歡快地奔馳著的安迷修,以及,和他一般行頭的……嗯?

  如萬年冰山凜然不可觸及的面容在一瞬間出現裂痕,格瑞嘴角微抽:

  「金?」


评论(5)
热度(22)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