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06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目前寫得最滿意的一章,雖然結局走向和預想截然不同,但我覺得這種表現才是真正的安哥吧!終於抓到安哥性格的皮毛了覺得開森ww

☆艾比真可愛 (大心



#內含 安艾 情節#



06.安迷修的堅持 


  眼看在格瑞的威逼利誘下,金好不容易放棄自己(被迫)出的餿主意,選項也不再搗亂刷存在感,安迷修總算鬆了口氣。

  瞥了手錶一眼,安迷修心知下午的課堂是甭上了,把教授徹底得罪的他這學期得加把勁才可能不被當掉。

  ——唉,越想越心煩,先解決晚餐好了,還得給雷獅弄吃的呢。

 

    ***

 

  『選擇吧!

    一、全蔬食套餐

    二、清蒸魚套餐』

 


  安迷修不止一次慶幸自己不挑剔不偏食的好習慣,否則真受不了選項這般熱心腸地屢次干涉他的三餐。

  相較之下,雷獅就沒那麼好養了,那貨是徹底的肉食主義者,且無辣不歡,若自己真拿個淡然無味的蔬食便當回去,他的臉色一定很有趣。

  安迷修惡趣味地想著,嘴角不自主多了一絲明媚,他朝學生餐廳大媽比了個勝利手勢,「美麗的小姐,請給我兩份蔬食便當。」

  「阿姨都一大把年紀了,還什麼小姐呀。」大媽笑呵呵的。

  「認真負責的女性是最美麗的。」安迷修理所當然道。

  面對著顏好嘴甜的小男生,大媽忍不住給對方多盛了些份量。

 

  於是,當安迷修接過滿噹噹綠意盎然的愛心便當時,對等會兒雷獅的反應又多了幾分期待。

  此時,一個嬌憨的女聲從安迷修身後傳來。

  「麻煩給我兩份滷肉便當。」

  安迷修回過頭,頓覺眼前一亮,來者是位身形嬌小、神情靈動的女孩,頭上那根明晃晃的巨大呆毛,更給她添了幾分可愛。

  「可愛的小姐,請。」

  安迷修立馬展露他自認最帥氣俊朗的笑容,退後一步,並抬手示意讓位。

  呆毛女孩見狀,眯了眯眼,小聲嘀咕幾句,點點頭向安迷修表示謝意後,與其擦身而過。

 

    ***

 

  ——這麼可愛的小姐我見過絕不會忘記的,她應該是這學期剛進來的大一新生吧!

  安迷修漫不經心地走出學餐時,仍不住回憶方才的邂逅,並將呆毛學妹陶醉於自己紳士品格的羞赧姿態反覆咀嚼回味。

  正沾沾自喜著,剛剛那位呆毛女孩便提著晚飯,風風火火地從安迷修身邊跑過——

 


『選擇吧!

一、拉住艾比的手與其搭訕

二、拉住艾比的呆毛與其搭訕』

 


  腦中迴蕩起這罪大惡極的聲音的同時,安迷修反射性地腦門冒汗,滿腦子「吔屎啦啦啦!!」直刷屏,手卻反應極快地拉住艾比。

  「哇啊!」

  由於慣性,艾比整個人往後跌,待意識過來,她順勢抬頭,巨大呆毛擦過身後人的側臉,正巧和對方四目相望。

  安迷修金玉其外、虛軟其內地笑道:「我們又見面了,美麗又可愛的艾比小姐。」

  對自己被一位僅有一面之緣的陌生男子抱在懷裡,艾比竟沒什麼感覺,反倒一臉疑惑,「你知道我的名字?」

  「呃……」

  「你是我的愛慕者嗎?」

  「呃?」

  「沉迷於我的美色無法自拔?」

  「這個……」

  「失控到大庭廣眾之下對我又摟又抱?」

  「不!不是!我並不認識妳……」安迷修被艾比最後四個字說的又羞又窘,滿臉通紅的猛搖頭。

  「所以,你是個對路過的、不認識的、無雙美貌的女性,肆意下手佔便宜的變態?」

  「絕對不是!」關係到自己名譽,安迷修義正嚴詞地否認。

  艾比淡定的表情終於有了變化,一臉「無恥之徒敢做不敢當」的嫌棄:

  「那你到底要抱到什麼時候啊,死變態?」

  「!」

  不知是察覺這個姿勢的曖昧,還是被可愛女孩的嫌惡眼神打擊,安迷修手抖了抖,一把將艾比推開,「對、對不起,我都忘了……」

  「唉,面對我這種超級美女,像你這種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會失去理智也是能理解的啦,下次別這樣了知道嗎?」

  艾比雙手叉腰,老氣橫秋的教訓。

  安.用下半身思考.迷修短時間遭受無數打擊,一臉超然地對艾比懺悔:「是的,艾比小姐,在下知錯了,在下不會再犯了……」

 


『選擇吧!

一、「畢竟像妳這種醜陋噁心的女人我連碰都不想再碰一下」

二、「畢竟像妳這種自以為是的女人我連碰都不想再碰一下」』

 


  啊啊啊選項你搞什麼鬼啦!

  啊啊選項你搞什麼鬼啦!

  啊選項你搞什麼鬼啦!

  選項你搞什麼鬼啦!

  項你搞什麼鬼啦!

  你搞什麼鬼啦!

  搞什麼鬼啦!

  什麼鬼啦!

  麼鬼啦!

  鬼啦!

  啦!

  !

 


  ——不!這話絕對不能說!疼死我也不說!

 


『選擇吧!

一、「還自說自話美貌無雙呢笑死我了哈哈哈」

二、「長得醜沒關係可吹牛逼就是妳的不對了」』

 


  ——臥槽居然還連著來!而且講這麼毒!

 


『選擇吧!

一、「講這種話之前不該先去照照鏡子嗎?如果看到一隻面目可憎的怪物,別被嚇到,那就是妳啦!」

二、「長得醜又愛說謊,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呢,拜託妳以後別再出現在我面前礙眼好嗎?」』

 


  ——F**K!選項你是跟艾比小姐有仇嗎!?

 

    ***

 

  「欸,你怎麼了?」見安迷修面容扭曲、渾身顫慄,艾比有些擔心地問。

  「沒、沒什……呃啊!沒什麼……」

  此時此刻,安迷修只覺得鋪天蓋地的「選擇吧選擇吧選擇吧選擇吧選擇吧選擇吧選擇吧選擇吧選擇吧選擇吧」要將他淹沒,壓根兒聽不見其它聲音,與之相隨的劇痛更是幾乎要將他的理智榨乾,雙目無法控制地湧出生理性淚水。

  然而,面對一片朦朧中艾比擔憂的面容,安迷修仍舊強笑著,一字一句說道:

 

  「我沒事,艾比小姐。」

 


  爾後,墜入黑暗。


评论(3)
热度(25)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