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07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第10集!!! 承包雷總!!!! 他怎麼能這麼蘇!!!!

☆每次寫到雷總就超順,愛死他了////



#內含 雷安 情節#



07.選項的異變


  疼。

  這是輾轉醒來後,入目一片潔白的安迷修唯一的感想。

  他的意識還停留在昨天傍晚違抗選項時撕心裂肺的劇痛,彷彿有人拿梆子將無數只鑽頭敲入他腦袋,對他百般折磨,讓此際身心完好無缺的安迷修恍若隔世,且心有餘悸。

  立起身子,確認自己身在凹凸大學遠近馳名、不遜於大型醫院設備護工的醫療大樓後,安迷修徹底鬆懈,直至現在,才感到源源不斷的疲累。

  「活著真好……」安迷修不由自主地感慨。

  接著,想到自己雖說疼到休克暈厥,但某種層面上還是戰勝蠻橫不講理的選項,安迷修不禁有些得意的哼哼,「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咳咳咳!」

  安迷修才想裝把逼,結果就被無預警拉開白色布簾闖進來的雷獅嚇到,被口水嗆著。

  「不錯啊挺有精神的。」雷獅邊啃雞腿邊對安迷修評頭論足。

  「你怎麼會在這!?」

  「室友都被送醫療大樓了,我能不來關心一下?」

  安迷修心頭一動,有些慚愧,「雷獅……」

  「畢竟我的晚餐還在你那呢。」

  …………很好,這很雷獅。

  安迷修扶額,「現在什麼時間?」

  「你睡兩個多小時了。」

  「這麼晚了!難怪覺得肚子好餓……我的晚餐呢?」

  雷獅走出布簾,在安迷修視野看不到的地方窸窸窣窣了一會後,不僅整出一道五彩繽紛的海鮮拼盤,還頗有閒情雅致地用塑料花將用餐桌佈置一番。

  安迷修瞠目結舌地看著他,「這什麼鬼?」

  「晚餐。」雷獅拈了枚生鮪魚片解饞。

  安迷修呆呆望著雷修麻遛地咀嚼、吞嚥、吮指等等,一系列豪邁且不失優雅的進食動作,好半晌才驚覺過來,身手敏捷地翻下床、掀開布簾,選擇性忽視其他人的注目禮與陪伴床上那片風捲雲殘,抓起旁邊的背包一番搗鼓。

  「找到了!」安迷修掏出手機,迅速打開他的個人帳戶,一目十行地看下來,然後——

  「啊啊啊怎麼少這麼多!」安迷修抓狂,回頭對雷獅怒吼,「惡黨!你怎麼能拿走我的學生卡!?」

  「你睡得和死豬似的,我只能自己拿晚餐錢啦。」

  安迷修突然無比痛恨這個等同提款卡功能的管理系統,氣急敗壞道,「我明明都給你買了……就算你不滿意我給你包的菜色,你就不能把錢花在學餐嗎?買這什麼……靠!伊勢龍蝦!天哪我是不是該謝謝你大發慈悲給我留幾口啊!」

  雷獅挑眉,「可不是嘛。」

  安迷修氣得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買的便當在你昏倒時全翻了,如果還想吃的話,可以去廚餘桶找找。」雷獅悠悠然嘲弄,「考慮到離你發薪日還有一段時間,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對不?」

  「對個鬼,」安迷修沒好氣地瞪他,「先說好,這一餐抵掉我欠你的一個禮拜啊。」

  「欸——最後的騎士講話不算數呀。」

  「和你這趁火打劫的惡黨講什麼信用……」

 


『選擇吧!

一、開啟小鳥依人模式(推薦)

二、開啟霸道總裁模式(強烈推薦)

三、開啟抖M賤受模式(求求你選我)』

 


  安迷修:???


评论(5)
热度(27)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