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10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武打戲真tmd難寫= = 



#內含 金安 情節#



10.逃亡的軌跡


『選擇吧!

一、向後轉投向鬼天盟的懷抱

二、一飛沖天跨過高聳的圍牆』

 


  剛回來就這麼刁難人……

  安迷修感慨一下為時不長的平靜時光,向學校圍牆衝去,一腳踩住牆角的石墩一蹬,身子浮空的同時,手扒住牆頭藉力一提,頓時半個身子高出圍牆。

 

  「哇靠!」

  鬼天盟眾人不知該罵該讚,沒想到安迷修如此俐落簡單地翻過將近三尺的牆,真是太…………牛逼了。

 

  承載多人情感的安迷修,卻在牆上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咦?」

  「欸?」

  就算安迷修反應再快,也無法在自己全力衝刺的同時,短時間短距離避開來人,這點對方也是一樣。

  於是,兩人便悲劇地撞在一塊。


  「呃!」

  「哎唷!」對方摸著額頭嚎了一聲,抱怨著,「疼疼疼……搞什麼,怎麼胡亂翻牆……」

  「你沒資格說我吧……」


  沒想到難得翻牆落跑,還能碰上志同道合之人,安迷修揉捏著下巴,腰部使勁,勉強在牆上穩住身子,不讓自己掉下去,落入狼群。

  「哈哈,說得也是。」

  金吐了吐舌頭,順帶朝安迷修後頭望去,「嘿——這不是鬼天盟嗎?怎麼到哪都有他們?」

 

  而下頭的鬼天盟記者們在見到金後,個個激動萬分:

  「那是金!格瑞的發小啊!他居然在這?」

  「又翻牆了吧,他可是慣犯呢,才大一就上了糾察隊的黑名單。」

  「可是出現在這實在太巧了……我身為資深狗仔的直覺告訴我,這事兒不簡單。」

  「你是說,金是特地來接安迷修的?他兩有奸情?」

  「所以這就是雷安分手的真相?安迷修移情別戀了?」

  「沒準這裡就是他們的幽會地點?」

  安迷修忍無可忍,「喂,搞清楚,我是被你們逼來這的!」


  同時,外牆也由遠而近地出現一群拿著長桿子的人們,氣勢洶洶道,「金!這次絕不能放過你!」


  「哎唷不好!安迷修快跑!」說著,金拉起安迷修就要溜。

  安迷修差點失去平衡,「不用拉我,我自己跑。」

  「哦!那你快點呀!」金說完,便沿著圍牆,如履平地般疾奔,眨眼間便成了個小黑點。

  「好快……」安迷修傻眼,沒想到金的腳程如此驚人,敢情他之前真是和自己「陪跑」來著。

 


『選擇吧!

一、搶過糾察隊的竿子將他們痛打一頓

二、搶過糾察隊的褲子將他們痛打一頓』

 


  ………是要怎麼搶褲子選項你說呀!?

  安迷修無奈,只好停在原地等糾察隊到來,和鬼天盟一塊將自己前後夾擊。

 

  「咦?居然不是金?」

  「這誰呀?」

  「是誰不要緊,快把他打下來!」

  「喔!!」

 

  見糾察隊群情激憤,安迷修心裡好奇,他們究竟在金身上吃了多少虧,居然拿出竿子伺候?

  同時,安迷修雙腳微曲,聚力穩住下半身,身子連連晃動,避過前頭零零落落的攻擊,在幾根竿子無法避免的打在一塊兒之際,逮住某根竿子使勁一拉,輕而易舉搶來一根長竿。


  「啊!怎麼!」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啦?」


  下頭糾察隊和另一邊的記者們喳喳呼呼地吵成一片,安迷修視若無睹,神情一肅,「在下得罪了!」

  說著,長竿一橫,擋在身前,隔開其它竿子,接著手腕一轉,揪準空隙對糾察隊眾人的腳跟部位連連點擊,一逮一個準。

  都說十指連心,遭受安迷修反擊的不幸人士們個個一臉銷魂,扔了手上的武器,抱住腳又叫又跳的。

  其他人看了感同身受,連退好幾步,遠離安迷修的攻擊範圍。

  安迷修拿長竿一指,「就算是為了懲戒違規校規之人,拿竿子圍攻也太過了!你們這是在濫用職權嗎?」

  這罪名壓下來可真要不得,更何況附近還有記者們蠢蠢欲動,雖說同屬鬼天盟麾下,但不同體系,各有各的規矩,人家可不見得要賣你面子,再說凹凸大學的校報記者可是出名的要八卦要爆料要污點就是不要臉……

  糾察隊小隊長面有難色,正想解釋,就聽見那萬惡的少年嗓音——

 

  「天哪安迷修……不,安哥!你太帥了!居然把糾察隊打得慘兮兮的!哈哈哈我還沒見過他們這樣狼狽呢!」

  「金,你怎麼回來了?」

  「因為你一直沒跟上,我有點擔心……」

 

  「金——!我就知道是你!」小隊長剛想向前邁一步,就被安迷修手上的竿子直直對著眼睹,立馬慫了,「安迷修!你到底想怎樣!」

  安迷修挑眉,「請你暫時別靠近。」

  小隊長氣急敗壞,又瞥見金那嘻皮笑臉的不正經表情,怒吼道,「金!少得意忘形了!別以為格瑞罩著你,我們糾察隊就會放任你肆意妄為!」

  金也怒了,「這和格瑞沒關係,有種你們衝我來!說來說去,還不是校門太難找,直接翻牆比較快啊!」

  「只有你找不到校門吧!」小隊長怒斥。

  安迷修也皺眉,勸道,「金,翻牆是不對的。」

  「可是安哥,你也翻牆了。」

  「我是迫不得已的……」

  說了都覺得牽強,自己不遵守規則,哪有資格要求別人呢?安迷修嘆了口氣,眼看狗仔們搬了梯子過來,轉移話題道:

  「算了,我們先離開這吧。」

  「好,走囉!」



评论
热度(18)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