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12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金小天使超級搶戲! 真不愧其主角光環!! (這文的主角是安哥吧= =

☆凹凸最近幾集,金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直在護媳婦........╮( ̄▽ ̄)╭



#內含 金幻  瑞金 情節#



12.爭執的始末


  對於小斯巴達的歸屬,金看似遠比飼主還關心,迫不及待地拉著安迷修和紫堂幻就要同宿委們討要。

  已有些習慣金風風火火的急性子,安迷修趕緊拉住他,「等等,金,別忘了我們倆還被鬼天盟追捕呢!」

  金撓撓頭,「對喲,我都忘了。」

  「金……你又違反校規了?這是第幾次啦?」紫堂幻無奈,「你這樣我很為難啊。」

  「欸,為什麼?」

  「因為……我也是鬼天盟的……」

  安迷修一驚,反射性就想遛,金則忍不住驚呼出聲:

  「咦?」

  「欸?」

  金幻兩人對視半晌,金首先打破沉默:

  「什麼!等等這太突然了吧!紫堂你是什麼時候……!」

  「我早就告訴你了,金你果然沒在聽嘛……」

  「這、你真講過?這個……啊啊啊為什麼紫堂你要加入鬼天盟呀?」金抱頭哀叫。

  「鬼天盟並不壞啊,大家對我都很好,也都需要我……」紫堂幻眼眸閃爍,別過頭,沒好氣地說,「唉,反正,金你別總是到處搗蛋,給別人添麻煩啊!」

  「我哪有……」

  「你還狡辯!」

 

  ——欸欸怎麼突然就吵架了?剛才的氣氛不還挺好的嗎?

  安迷修擔憂地觀望著,正躊躇著要不要做回和事佬,選項又來湊熱鬧了:

 


『選擇吧!

一、搧金一巴掌,罵:「你這不省事的蠢貨!」

二、搧紫堂幻一巴掌,罵:「你這不省事的蠢貨!」』

 


  安迷修瞬間死目——我的天哪選項你是想讓場面變得更混亂嗎!?

  在安迷修為難的當下,兩人的對話還在繼續。

  只見金乾脆的認錯,「好,我是給人家添麻煩,再怎麼說,違反校規就是不對……但紫堂你呢?」

  話鋒一轉,金不客氣地質問:「鬼天盟的人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你真的相信他們的話?嘴上說著需要你喜歡你甚至你很厲害的,但分明是在佔你便宜呀!」

  「住口!別這樣說大家!」紫堂幻又急又惱,沒注意到一旁的安迷修慢慢走近,「你、金你就只顧著自己,根本……呃!」


  安迷修的手不輕不重地擦過紫堂幻的側臉,打斷他的話。

  僅管這一巴掌不疼,但動作本身含有的侮辱意味還是讓原先吵得不可開交的兩人都愣住了。


  「你這不省事的蠢貨。」安迷修面無表情地念了一句,同時,以相同力道摑了另一個人,「金,你也是。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講?吵這麼兇……你們不是好朋友嗎?」

  紫堂幻聞言,低下頭,自我厭惡地咬了咬唇。

  「我們當然是好朋友!」金一臉理所當然,只是眼神有些懊惱得拉著紫堂幻的衣袖討饒,「唉不過我剛才確實說得太過分了,紫堂,對不起。」

  「……」

  「但是,那些話我不會收回的。」金膝蓋微蹲,抬頭仰望紫堂幻,「紫堂,我真的覺得鬼天盟那些傢伙……」金絞盡腦汁想了個較委婉的詞彙,「唔,內心不良。」

  「……是居心不良吧,」紫堂幻禁不住笑了,「你才接觸過多少鬼天盟的人,別那麼快下定論。」

  「我就針對那些人唄,你知道我在說誰。」

  「……別說了,好不容易有人不嫌我沒用、不煩我礙事,我……我就算是被利用,也很高興的。」

  金皺眉盯著紫堂幻一會兒,嘆息道,「好吧,紫堂你願意就行。只是,如果有人欺負你了,一定要和我講啊。」

  「嗯。」

  「好啦,現在我們去要回小斯巴達吧!」金興致勃勃地吆喝。

  見兩人和解,安迷修適時插入對話,提議道,「在那之前,我們最好喬裝打扮一下,免得被糾察隊逮到。」還有那些煩人的狗仔。

  「嗯嗯!」金瘋狂點頭,「要怎麼打扮呢……戴個墨鏡和口罩?這樣就能把臉遮住囉!」

  說著,金在用雙手在眼前分別比個圈兒。

  「那樣怎麼看都很可疑吧。」安迷修駁回。

 


『選擇吧!

一、「想偽裝就得穿比基尼啊」

二、「想偽裝就得穿迷你裙啊」』



  安迷修以調侃的口吻說,「想偽裝就得穿迷你裙啊,再塗個粉抹個口紅,肯定沒人認得出來。」

  紫堂幻笑了笑,並沒有當真。而這正是安迷修要的效果。

  然而金卻兩眼放光,「對啊!這真是個好主意!」

  「咦?」

  「糾察隊那群木頭腦子絕不會想到我們會這麼做!安哥,你真聰明!」

  「咦咦?」

  「那我們這就去換裝吧!我沒記錯的話,戲劇社貌似就在這附近……是吧,紫堂?」

  「呃,是沒錯啦……」

  「等等!金,你是認真的嗎?」

  安迷修深感事情發展超出掌控……貌似只要有金在,就會發生這情況。

  「當然啊!不知道我變成女孩子後,格瑞還認不認得出我呢哈哈哈!」


  ——搞什麼你的目的完全變啦!


  「可是……」

  「走吧,安哥你也很期待吧!」

 

  ——我哪裡期待了?你到底從我哪個表情看出「期待」了?你快說!我馬上改!

 


『選擇吧!

一、「是啊,人家都等不及了呢!」

二、「是啊,我愛死迷你裙了呢!」』

 


  「……」

  安迷修目光含淚,笑得比哭還難看,朝金比了個拇指:

  「是啊,我愛死迷你裙了呢!迷你裙萬歲!」 



评论(2)
热度(16)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