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17

★腦內戀礙選項paro,無CP,曖昧向

☆完全無法控制故事走向......Orz

★最新一集的安哥太可愛了吧!!!



#內含 雷安 all安 情節#



17.安迷修的黑歷史


  遵循選項指示來到校報社,在成功取得雷獅照片後,安迷修趁其不意偷襲,用手刀將伏地魔劈暈。

  「抱歉啦,我可不能讓你知道我的身份。」

  把人安置在沙發上,拿毯子覆蓋住,安迷修又回到電腦前,大略將照片看了遍。

  不怎麼意外,盡是雷獅和諸位美麗女子親昵曖昧的照片。

  那傢伙以前換女友就和換衣服似的,最近不知為何收斂多了……哦,居然還有她?她也和雷獅有一段?

  安迷修弧疑得繼續往下翻,突然,臉色一變,禁不住爆了句粗口。

  只見照片裡伴隨雷獅身側之人變成自己,雷獅的表情亦不如前幾張照片那般風流恣意游刃有餘,反倒是顯而易見的憤怒和隱隱的羞惱,而自己作為對雷獅糾纏不休的黏皮糖,甜膩笑顏中透著若有似無的扭曲。

  可若不注意表情,乍一看,就像對剛陷入熱戀的愛侶。


  成雙成對,打情罵俏。


  發現這點的安迷修整個人都斯巴達了,手速飆起,將所有有自己出沒的照片噠噠噠全刪了。

  「這都多久以前的事了……」從雷獅的暴躁表情判斷,這大抵是他倆認識不滿一年的時候……說起來,雷獅是從什麼時候變得對自己的奇怪言行如斯淡定了?

  想了想,安迷修又搗鼓起來,果不其然,也有自己的加密文件。

  密碼是一樣的,安迷修打開一看,全是自己屈於選項淫威,不得不做出種種醜態的照片……Wait!等等!鳩都!


  雷獅、格瑞、銀爵、帕洛斯、佩利……媽啊你們連嘉德羅斯也不放過!他還只是個……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為毛和他搞曖昧的全是男人!?一位可愛小姐都沒有!!難怪全凹凸都覺得他是gay!!!


  安迷修感受到自己與雷獅之間馬里亞納海溝深的差距,惱怒至極,而那一張張照片更是喚起他種種不堪回首的過往——捧著玫瑰花束和銀爵求婚對方險些同意、夜黑風高偷襲格瑞把人摁在床上結果被揍個半死、游泳池旁高聲朗誦十四行詩讚嘆帕洛斯的好身材、把佩利亂踹一氣宣稱和對方玩SM、抱起嘉德羅斯跟對方玩親親抱抱舉高高…………安迷修腦子一熱,直接給人家電腦格式化了。

  ——啊,不好,做的過分了……

  安迷修心虛地捏捏鼻子,往後瞄了伏地魔一眼。

 


『選擇吧!

一、揭示真貌,向伏地魔坦白認罪

二、掩藏身分,藉伏地魔澄清緋聞』

 


  ——這、什麼?

  安迷修其實是有心思向伏地魔道歉賠罪的,但第二個選擇實在令他心動,他吞了吞口水,忍耐住選項急性子的催促,快速思索起來。

  ——雖然選項坑爹,要求「選擇了就必定要做到」,讓我飽嚐苦頭。可反向推論,即是「選擇了就必定會實現」,也就是說,暫且不論我應當使用什麼手段,但藉由伏地魔遏止那些有的沒的的謠言是確實能做到的!

  於是,安迷修果斷選了第二個選項。

 


  『觸發F級任務,系統甦醒中……』


评论(2)

热度(33)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