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無限】這被穿成篩子的恐怖 12

  • 閱前注意事項 點我

  • 本章太過短小,飆點小劇場謝罪 (←顧著寫小劇場忘記正文


第一部  劇變


12.

  只見楚軒在控制面板上按幾顆按紐,一個畫面被調出來,放大——那是兩名倒在地上斷斷續續抽搐不止的新人。

  「解開基因鎖?」鄭吒詫異地坐起身子。

  「凡人的智慧,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的。」

  鄭吒嘴角一抽,一時辨不出楚軒是在損他還是在誇他。

  「他們到現在還完好無損,那麼應該是被異形寄生了……」凌盈嘟噥,原著中被寄生的四位新人是好端端走在廊道上,可現在這兩人卻……

  凌盈悚然,「該不會異形要出生了?這也太快了!」

  此話一出,畫面中兩位新人的腹部猛地凸出來,接著肚皮猶如泡泡爆裂,血肉四濺,兩頭幼年異形分別冒出頭來!

  「噁!」凌盈等人頓時捂住腹部,彷彿裡頭也寄生著一頭異形。

 


  (真操蛋,劇情又變了!或者……是難度增加了?)

 


  沒有最噁心只有更噁心,幼年異形開始如狼似虎的進食,自它們鑽出的腹部瘋狂往胸腔或下陰鯨吞蠶食,盡其所能汲取新鮮血肉,連骨頭也被咬碎吞嚥,兩位新人的身軀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緩緩地消失……

  凌盈難受到忘了呼吸,要不是已經過那三個小混混的「肉量」的洗禮,她怕是要昏死過去。

  「不用擔心,它們已被我困住,短時間內不足為患。」

  楚軒無動於衷,一邊看異形進食,一邊繼續啃蘋果(鄭吒暗自佩服他的粗神經),飛快就把蘋果吃完,接著吩咐,「詹嵐,剛剛我教妳的操作指令記住了嗎?待會妳負責聯絡和掌控我們安危。」

  「是、是的,沒問題!」

  詹嵐激動的不住點頭,豐滿的胸部亦隨之上下晃動,讓在場男人見了全挪不開眼。

  基本可以不算作男人的楚軒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後,頭也不回,繼續說,「零點、凌盈、李蕭毅、霸王(不知瞄準哪處要緊穴道,楚軒一腳把昏迷的霸王踹醒),拿好武器,我們去擊殺幼蟲。」

  「诶!?」

  凌盈李蕭毅雙雙驚呼,尚且來不及反應,鄭吒率先質疑,「等下楚軒,到底怎麼回事?你都親眼見證異形的強大了,還讓他們……」

  楚軒打斷他,「別和我說你要代替他們……每個人在團隊中都該有其貢獻,而非一事不做,坐享其成,我不希望我們之中存在這類無用之人……再說,不患寡而患不均,斗米恩而升米仇,此乃人類自私勢利的本質……」

  此時總算回復意識的假霸王撓著腦袋瓜,聽著二人的對話,懵懵懂懂,對現狀一知半解。

 


  (可惡,哪個孫子把老子打暈的……話說現在是什麼情況,鄭吒和楚軒……現在是到誘餌計畫的情節了?可是李帥西已經掛啦!操,不該掛的時候掛……現在誘餌八成得讓我這新人來當了吧?他媽的!又沒法拒絕,否則得被楚軒算計死……操你媽真是鬱悶!……還有那死女人跟那個叫常啥啥的,為什麼除了老子還有兩個穿越者啊!金手指有三個同款還叫什麼金手指啊?)

 


  在假霸王的悲憤欲絕時,鄭吒眉頭緊皺,勉強接受楚軒的說辭,爾後猶豫問道,「不止如此吧?楚軒,你好像……太著急了,這不過兩隻剛出生的異形呀。」

  詢問的同時,鄭吒起身走到楚軒旁邊,壓抑內心不適,湊上去看那兩頭大啖特啖的異形。

  凌盈同樣來到控制面板前,眼神卻是不住去瞟一臉面癱樣的楚軒——鄭吒到底是從哪看出「著急」了?

 

————————

 

【延伸小劇場】

凌盈:好消息好消息!一個C級支線劇情外加5000點獎勵點數,即可參加楚軒大校親自操辦的視力測驗,第一名可以獲得楚大校香吻一個唷!而且……

穿越眾:我我我!我要參加!

鄭吒:(看著巨額財產頭眼昏花)楚軒還真受歡迎……

凌盈:鄭大哥也想要大校的香吻?可以讓你免費參加哦!

鄭吒:(汗)不用了……

凌盈:(無視)請看這裡,(螢幕上出現三無男楚軒的近照),請問畫面中的大校是什麼心情呢?

穿越眾:???

鄭吒:似乎不太高興(←嘴上說不參加卻積極答題)

凌盈:嗄?(瞄一眼小抄)是的!當時的大校剛從《異形一》歸來,沒成功取得異形作活體實驗品……呃,大校,那時候保命都來不及了!而且主神要我們消滅所有異形啊!算了,下一張!

(畫面換作楚軒面無表情地咬蘋果)

詹嵐:(咬牙切齒豁出去了)楚軒……他一定是覺得蘋果顏色很好看,他也只能看了……啊,我知道了,他在感慨吧!哦,楚軒……(抹淚同情)

鄭吒:(臉色難看)他這是要算計人了吧!

詹嵐:你這渣男!臭猩猩!不准汙衊楚軒!

鄭吒:(撇嘴)

凌盈:欸……鄭吒答對!這時候的楚軒(詹嵐驚聲尖叫不可能我怎麼會猜錯啊呸說錯呢凌盈妳是不是偏袒鄭吒)……嗯!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了!

鄭吒:等等!把話說清楚!

凌盈:呵呵,好話不說第二遍,下一張!


……


凌盈:恭喜鄭吒選手贏得第一名!請大家掌聲鼓勵!

穿越眾:(怨氣沖天)

鄭吒:這是哪門子視力測驗……呃,楚軒?你認真的!?

楚軒:毫無意義的問題……你已經參加試驗,可說是同意這項試驗的規則,包括獎勵……

鄭吒:(內心os. 這是什麼奇怪的獎勵,拒絕的話楚軒會不會記仇……算了算了都親過那麼多次也不差這個,習以為常熟能生巧多多益善呸呸呸沒有最後那個)好,你來吧!

凌盈:(冷颼颼碎碎念)鄭大哥,你好像挺興奮……

楚軒:(吧唧一口)

鄭吒:呃,親臉頰啊?

楚軒:(推眼鏡)好了,接下來開始實驗吧。

鄭吒:嗯?什麼?(反應過來驚恐貌)等等,開什麼玩笑?我才不幹!

楚軒:(拿出一張紙)

 

主神契約表

(主神空間出品。該契約表經過雙方同意後即刻生效,違背契約內容者予以抹殺。)

 

參與立契人(甲方)楚軒舉辦的視力測驗並獲取最高成績者,即同意立契人(甲方)將以接臉頰為代價,換取受益者(乙方)拒絕當立契人(甲方)的實驗小白鼠的權力。

 

鄭吒:(吐血三升)我日!這不公平!好歹要親嘴呀!(忿忿)

凌盈:這是重點?



标签: 無限恐怖鄭楚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