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不作不死

  • 鄭楚鄭無差,沙雕小劇場

  • 教師節快樂!!

  • 誰說只有楚軒大大專業作死!??



楚軒:我喜歡星星,也喜歡猩猩

鄭吒:哈哈楚軒你可真喜歡星星居然還重複兩遍

楚軒:(嘆氣)鄭吒,以為你有最基本的自我認知,是我高估你了

鄭吒:(大怒)靠!你什麼意思啊!是不是又拐著彎罵我!

楚軒:沒有(撇頭)

鄭吒:少來!(把楚軒的頭扭回來)我知道了,你是指動物的猩猩……唔,你說我是猩猩?媽的還說沒有罵我……

楚軒:(默默掏出高斯手槍)

鄭吒:等等等等!你幹嘛!

楚軒:聽說,打情罵俏,是能增進彼此感情的行為

鄭吒:(表情扭曲)這樣增進感情會先鬧出人命的!

楚軒:主神空間裡怕什麼?

鄭吒:我操你來真的!?



(一陣雞飛狗跳,鄭吒反制伏楚軒,把人壓倒在地)



鄭吒:(恨恨把手槍眼鏡扔開)楚軒你吃錯藥啦?

楚軒:(對類人猿的智商感到絕望)(評估強上對方的成功機率)

鄭吒:(盯了楚軒半晌)(突然親身下人一口)

楚軒:!!!

鄭吒:(竊笑)當我真沒聽懂?我可沒有你那麼遲鈍……話說你剛才惱羞成怒了?(興致盎然)

楚軒:……鄭吒

鄭吒:嗯?

楚軒:我記住了

鄭吒:呃……別、別啊……



评论(4)
热度(21)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