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無限】這被穿成篩子的恐怖 15

有點忘了之前的劇情emmmmm......


15.

  其實,不僅止步步緊逼的異形,還有來勢洶洶的抱臉體大軍,兵分兩路,少部分前仆後繼撞死在隔離牆上,貢獻其血液,讓異形突破隔離牆的時間大大銳減,大多數則往控制室洶湧而至,將鄭吒等人堵在控制室進退兩難。

  鄭吒常卿二人雙雙開啟基因鎖一階,手持匕首,切西瓜似得將抱臉體一分兩半,腳下踩的,身上沾的,俱是抱臉體的血肉屍體。

  詹嵐則舉著槍站在牆角,若有鄭吒常卿遺漏的抱臉體接近,便會遭她瘋狂射殺,因此,她身前也堆積十幾具屍體。

  「怎麼辦?要逃嗎?」沒有強大異能倚仗,常卿下手同樣俐落乾淨,卻心生怯意——單獨面對異形或者一大群抱臉體他都能應付,可兩者加起來……

  鄭吒剛宰掉眼下最後一隻抱臉體,把臉上黏液鮮血抹去,強酸帶來的刺痛在基因鎖開啟的狀態下顯得不足為道,鄭吒雙眼茫然看向監控影像,楚軒等人正匆匆往回趕,他咬牙,斷然道,「不行,那樣的話凌盈他們就危險了!再說,那隻異形遲早要解決的,逃避只會讓情況更糟。」

  常卿被「逃避」二字刺激,面露不快,瞪著光明坦蕩毫無知覺的鄭吒,啐了一口,「知道了!待會我去槓那畜生,你跟詹嵐負責掩護,別讓抱臉體干擾我……」

  「不,我們倆一起上,抓緊把那隻異形解決,那些抱臉體不是威脅……就是詹嵐妳要保護好自己了,抱歉。」

  詹嵐搖搖頭,「我不會拖你們後腿的。」爾後憂心忡忡望著螢幕上的楚軒,「他們怎麼回來了?太危險了……」

 


  (危險的明明是我們好嘛……)

 


  鄭吒無語,常卿則氣哼哼,「楚軒那傢伙怎麼可能讓我們死在這裡,我……和鄭吒可是度過這場恐怖片的必要元素。」

  詹嵐妙目微瞇,不高興道,「別把楚軒想那麼功利好嗎?他所做得一切都是為了團隊!」

  常卿額角瞬間冒出青筋,皮笑肉不笑,「呦呵,團隊呀?為了團隊隨手把別人推到異形堆裡?厲害厲害,天才的腦袋就不是蓋的,明明知道會發生這種事,還把我們三個留在這!」

  說到最後,常卿臉上已是殺氣騰騰,詹嵐心驚膽顫,卻還是固執道,「楚軒他,才不會做毫無意義危及團隊的事,哼,走著瞧!」

  「別吵了!先幹掉異形,事後再找他算帳!」

  鄭吒一手炸彈一手衝鋒槍,聽兩人沒完沒了的爭執,冷聲喝止,無視詹嵐的碎碎念,視線轉向螢幕,這次他的目光落在異形身上:

  「常卿,你殺掉的那兩隻異形和這隻比起來如何?」

  常卿一愣,也跟著仔細端詳,「這隻……好大啊!比我們之前遇到的大了三成不止!」

  「看它的樣子,無論速度力量,肯定比之前對上的異形恐怖,光靠我一人,如果不在第一時間殺掉或重傷它,死的就會是我……常卿你呢,打開二階的話?」

  常卿嘆了口氣,「說實話,無法使用雷電異能,我對近身戰很沒把握啊。」就算能用電,他擅長的也不是近戰。

 


  (常卿……雖說比我們多經歷一場恐怖片,不過心理素質卻比不上我,更枉論本就是現實世界中殺手軍人的零點楚軒……嘖,話說好到楚軒那種程度也不好,坑害同伴毫無悔意,而且貌似有把人命量化的傾向……)

 


  鄭吒默默在腦海把楚軒又痛毆一頓,不完全明瞭基因鎖二階實力的他開始回憶在主神空間的對練。

  「雖然你沒認真和我比,不過開啟二階時的力量和速度……我估計起碼是一階的三倍。」

  鄭吒邊說邊大肆破壞椅子,將裡頭的鋼條取出,常卿愣愣經歷原著場景,算是能感受書中張傑詹嵐二人的懵逼了。

  鄭吒拉著兩端,將鋼條擰成螺旋狀的尖刺,猛地朝牆壁擲去,尖刺瞬間沒入牆壁將近一半的長度。

 


  (原著裡可是沒入的僅留一小段末尾啊……果然少兌換內力與血族血統影響很大……)

 


  常卿邊思索邊接過鄭吒遞給他的尖刺……嗯?

  「幹嘛?不是有槍?」常卿一臉莫名。

  鄭吒好笑,「我知道,這只是場實驗,讓我看看二階真正的實力吧……再說槍械拿異形外殼沒轍啊!呃,說起來子彈也得省著用,你還剩多少?」

  「放心,納戒裡多得是。」

  常卿開啟二階,全力一擲——

 


  尖刺貫穿牆壁,完全沒入走廊外頭的牆壁!

 


  常卿面色潮紅,瞪著牆上的洞。

  鄭吒也是面露喜色,獰笑道,「常卿,你等會他媽的直接使出全力啊!」

 


————————

 


凌盈:楚軒,這是個怎樣罪惡深重的男人,他的存在,讓所有智者抬不起頭,他的存在,嚴重拉低中洲其他成員尤其隊長的智商……沒有楚軒,鄭吒都會做實驗了!

楚軒:(冷笑)凡人的智慧,不思進取,一昧怨尤推諉,真是太渺小了。

鄭吒:翻譯一下,「這鍋我不背」,(理直氣壯)話說我很冤哪,隊伍裡有小叮噹小紅驢這兩妖孽,思考什麼的本來就特傻逼特浪費時間!

楚軒:藉口!



标签: 無限恐怖鄭楚
评论(6)
热度(15)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