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無限】這被穿成篩子的恐怖 17

17.

  大家好,我是4257,一個兢兢業業勤勉奮發的位面管理局小職員。

  什麼是位面管理局呢?簡而言之,便是穿梭於各種位面,無魔低魔中魔高魔……好吧,我現在頂多接到低魔位面的任務……那麼什麼是低魔位面呢?便是科技魔法並存的世界。

  至於無魔位面,反推一下,自然是全然以科技為主體、沒有魔法的世界。

  眼下我便身處鼎鼎有名的《無限恐怖》位面,這個位面很特別,本身屬於低魔位面,卻屢屢出產傳奇實力級的變態……咳,扯遠了,反正眼下我身處的時間點是主角團最弱小的時期,故事的背景伏筆還沒完全展開,黑幕仍好好隱藏著,想來任務也不會太難……

 

  【任務1:殺掉變數楚軒】

 

  ……………………幹。

  槓上全書最可怕的變態啦啊啊啊!!

  為什麼楚軒會是變數?他分明就是原書人物!不能因為他三無高智商超受女性歡迎和隊長有奸情就要除掉他啊!

 

  【楚軒並非作者張恆創造的人物】

 

  什麼?所以他是外來者囉?但是楚軒在小說裡的戲份很多啊!要是沒有他,後來中州隊怎麼成為輪迴最強哪?

 

  【任務2:活過《異形一》,加油,呵呵】

 

  無視我的問題,還跟我呵呵……

  不過,存活任務哪,看來我得在和中州隊一起打皇后的同時偷偷殺掉楚軒……嗯,混水摸魚什麼的我最喜歡啦!

  我晃動尾巴,開心地搖頭晃腦……咦?奇怪,我怎麼有尾巴?

  我轉過頭盯著那自尾椎延伸的碩長……話說,視線也不太對勁,好像太高了。

  我轉悠了一會,聽著身旁歡脫吵雜的「媽媽、媽媽」的迷之呼喊,來自許許多多堅硬灰白的橢圓體,總算認清事實——我,穿成異形皇后了。

  『媽媽、媽媽!』

  『吵死了!閉嘴!』

  我煩躁地喝止他們,沒想到他們真的聽話地安靜下來。

  唔,看來我能命令異形囉?我略作沉思,忽地聽聞遠處傳來爆炸聲。

 

  ——劇情開始了!

 

  也不知是系統外掛加成,還是異形皇后的種族優勢,我的五感敏銳無比,能清晰感知整艘宇宙船的動靜——徘徊於武器庫的異形一枚、吞食人類肉體的異形三隻、倉皇逃跑的人類五位、稍稍落後前者的人類兩名……

  Wait!這兩人……是鄭吒和詹嵐!

  『快去殺掉那兩個人類!』

  『可是……我還沒吃完……』三隻異形都很不情願。

  可惡,長大了就不聽媽媽的話!要是不趁現在殺掉鄭吒,我就會被他殺死啊!

  『少囉嗦,你們膽敢違抗我嗎?』

  異形再不敢頂嘴,立即起身追擊鄭吒兩人……不過後面那兩頭跑沒幾步馬上又被一鮮美人類肉體吸引,大快朵頤起來。

  我氣得要死,只得寄希望於剩下那一頭了,不住慫恿他,說那個男性人類有多麼多麼好吃。

  『太好了!有兩個男的!』這隻異形化悲憤(食物被搶)為力量,窮追猛趕。

  『嗯?兩個?』搞什麼,男的女的分不清楚。

  我沒多想,聽到異形即將追上鄭吒詹嵐,憶及原著鄭吒一人幹掉一隻異形順帶解開基因鎖的壯舉,我趕緊催促另外兩隻異形快快行動,就在這兩隻好不容易吃完佳餚時,砰地一聲,果不其然,鄭吒已經幹掉那隻異形了。

  『兩個廢物!還不趕快殺掉那兩個人類!』

  不帶希望聽著兩頭異形追擊鄭吒他們,我思來想去,決定讓我的寶貝們提早出生,命令他們躲藏在宇宙船隱蔽處。

 

  ——你們的任務不是得抹殺所有異形嗎?我偏偏不讓你們如願哼哼哼!

评论(1)

热度(12)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