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無限】這被穿成篩子的恐怖 18

  • 每個女人都懷抱佔據楚大校心裡重要位置的夢想

  • 大校一話嘮我就卡文Orz

  • 往後隨緣更新  (透著一股坑的味道



18.

  楚軒的推論概略如下:一、皇后和人類一般智商;二、皇后知曉主神與輪迴小隊的存在;三、皇后知道小隊中的特定人物能傷害甚至殺害它;四、皇后能對所有異形下命令,但無法遏止其本能(抱臉體發現宿主立即發動攻擊不再掩藏行蹤)……

  凌盈恍恍惚惚,聽楚軒如此分析下來……這異形皇后該不會也是穿越者?誰踩中巨大狗屎穿成皇后啊……

  「異形本能便是殺戮與掠食,然而,這一切在『皇后安危』面前都得讓步。」楚軒習慣性推眼鏡,那被異形血嚴重腐蝕的手掌因而暴露在鄭吒眼中,「既然皇后的命令無法蓋過異形本能,那麼,只要我們前往巢穴,想必所有異形都會來阻饒我們,抱臉體隱匿行蹤的可能性不到一成……」

  「也就是說,我們又要被一大群抱臉體圍毆?」假霸王鬱悶。

  「情況比我原先預想好多了,再說,常卿鄭吒都有能力破壞異形外殼,」楚軒望向不遠處異形屍身,「如果能直接命中皇后的腦袋,一擊斃命都是有可能的。」

  凌盈眨眨眼,內心因楚軒的話語而感到雀躍——鄭楚翻臉分路的劇情被蝴蝶掉了,不僅鄭吒沒受重傷,還多了常卿這麼個強大戰力,確實比原著的打boss配置要高檔多了。

  幾名穿越者都很快想通這點,表情頓時輕鬆許多。

 


  (而且,如果皇后真是咱們的穿越老鄉,那他絕對沒法發揮皇后真正的實力……)

 


  與此同時,鄭吒掏出繃帶,捏著楚軒的手腕悉心包紮起來。

  楚軒一愣,下意識道,「我不需要……」

  「你不怕傷口感染?」鄭吒沒好氣,自顧自繼續動作。

  「無謂的擔憂,只要活過這場恐怖片就能讓主神進行全身修復,如果沒有,那也不差這點小傷。」楚軒冷淡。

  「你……」鄭吒抿唇,眼神有些微妙,聳聳肩無奈道,「好吧,你無所謂,可我看了難受行不?」

 


  (咦,這話講得好像有點曖昧?)

 


  鋼鐵直男鄭渣渣飛快甩開這念頭,悠悠然一笑,「你不是很缺時間嗎?別理我了,趕緊和大夥交代清楚,你話還沒說完吧,別這麼沒效率啊楚大校。」

  楚軒聞言,索性任由鄭吒動作,接著和眾人分析等會與皇后戰鬥該注意的具體細節。

  凌盈從頭看到尾,順帶欣賞一番詹嵐嫉妒扭曲的黑臉,嘆為觀止,真不知道該為鄭吒的伶牙俐齒鼓掌,還是該為楚軒的偏心忿忿不平……當然,人家楚軒不是偏心,只是不耐煩和鄭吒糾纏……

 


  (唉,好羨慕,我也想摸大校的手……)

 


  凌盈在心裡扼腕不已,要是早先她也強硬些,就是她來當楚軒的白衣天使了。

  鄭吒手腳俐落,很快為楚軒包紮完畢,楚軒握了握拳,見不影響動作,面露稱許,對鄭吒點頭,「謝了,你技術不錯。」

  回應他的,是鄭吒猛然慘白的臉龐與搖搖欲墜的身軀。

  「鄭吒!」凌盈驚呼一聲,立即衝到鄭吒身旁。

  不過最先支撐住鄭吒自然是離他最近的楚軒,神情最淡定的也是他。

  「這是怎麼了?內傷?」凌盈憂心忡忡。

  「基因崩潰。」楚軒皺眉,微不可見,連在他旁邊的凌盈都沒察覺。

  鄭吒重重咳出口血,喘息很快趨於平緩,對楚軒苦笑,「媽的,總感覺沒先前那麼痛苦,老子該不會已經適應了吧?這鬼地方真是逼死人!」

  凌盈這才反應過來,原來鄭吒如此狼狽是解開基因鎖的後遺症……這麼一想,她回頭去看常卿,見此人的臉色也很不好看,但還是兩手抱胸站的筆直,注意到凌盈的眼神,居然還瞪回來。

  凌盈暗罵此人裝逼犯,轉頭不再管他,此時楚軒開口,講話不疾不徐,只是那雙盯著鄭吒的眸黑得發亮:

  「置之死地而後生……主神的意圖已然很清楚了,那便是迫使人類瘋狂進化,普通人只要通過一場恐怖片即可獲得超人般的身體素質,而想回歸現實世界起碼要通過五十場,還有基因鎖的開發……這不禁讓我想到史前時代短短百年進化作人類的猿猴,結合在現實世界我國挖掘出的遺址,這個空間存在時間之長久超乎想像……我對這空間的創造者很感興趣,他們,不惜花費大把精力為他人作嫁衣,到底有什麼目的?」

  凌盈暗暗咋舌,大校您這就掀開張恆公公無限系列黑幕的一角啦!

  鄭吒挑眉,看楚軒眼中洋溢滿滿的興致盎然,不知怎麼,心裡有些柔軟。

  零點則毫不客氣潑冷水,「這些事等活過這場恐怖片隨你怎麼推敲,現在打皇后要緊。」



标签: 無限恐怖鄭楚
评论(1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