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韓湘 01~05

呃,這篇是”為有暗香來”的番外(正文還沒生出來就番外了= =)

雷點小心:生子梗原創角戲份重OOC吧大概?

 

01.

  爸爸並不是個好爸爸,這點他本人也承認,用他的話來講,便是——老子若沒有幾個無傷大雅的小缺陷,還不自卑死你們這群凡人?

  凡人們聞言紛紛回以中指。


02.

  韓湘小時候常被人嘲笑是沒有爸爸的孩子。

「爸爸,為什麼大家都笑我沒有爸爸?」

「……因為妳爸長太帥,他們忌妒。」

  從此,韓湘的小伙伴們被嘲笑他們的父母長太醜,而且,無從反駁,小孩子是很實在的。

「爸爸、媽媽,為什麼你們長這麼醜?」某一小屁孩斥責他的父母,被巴。

忿忿不平的眾家長:那種外貌正常人比的上嗎?根本是禍水級別!媽的,小孩子就是不懂事。


03.

    韓湘第一次見到顧飛就對他很有好感,原因不明。

  「爸爸,我長大後要學功夫!」等到韓家公子終於發現自己女兒不見,並前來櫃台認領時,韓湘已立下遠大志向。

  公子:某人的基因真是強大……


04.

  「韓湘是你女兒?」

  「不然呢,除了老子以外誰的小孩能長的這麼漂亮可愛。喔,對了,還有我的父母。」

  「……你還真是一點也沒變。」

  「哼。」


05.

  絮絮叨叨將近一小時,最後顧飛沒問公子為何一聲不響就離開平行世界,也沒打探對方的婚姻生活,留下聯絡方式後,互相道別。

  「爸爸你騙人,你根本沒有結婚啊。」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別管。」

  「爸爸你每次都用這句話堵我!」

  「好,換一句,老子要幹什麼干妳屁事,敢拆我台妳就死定了!滿意了吧?」

  「……」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