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韓湘 06~10

"為有暗香來"的番外

雷點 : 生子  原創角戲分重  OOC 


06.

  韓湘和顧飛頗有緣份,往後又陸陸續續見了幾次面。

  然後,某天,韓湘撂倒了比他大五歲的男孩子。

  「武夫,你一定要把我女兒的腦袋改造成肌肉嗎?」

  電話那頭的聲調陰冷冷的,顧飛想像著那絕美容顏漾著春風化雨的微笑,一時竟有些痴了。

  「喂,蠢到連話到不會說了?」

  「咳,那是她有天賦。」顧飛有些燥,自己都鄙視自己的定力,沒出息!「你真的不讓她習武嗎?」

  「學那敗家玩意兒頂毛用。」

  顧飛不爽,但韓家公子說得沒錯,確實很敗家。

  於是顧飛愉快地決定親自指導韓湘,大不了習武的相關費用他負責。


07.

  顧飛成為拜訪韓家的常客,儘管家主不怎麼歡迎。

  「作體育老師真好啊,這麼清閒。」

  「就算不清閒我也會排出時間教她。」顧飛目不轉睛地看著韓湘運用招式凌虐沙包,對待功夫他總是一絲不苟。

  忽然想到什麼,顧飛不禁一笑,「以前在遊戲裡,我就覺得你若也練功夫的話,肯定會有一番成就……韓湘果然像你。」

  不,是像你。韓家公子內心反駁。


08.

  每個孩子總會問父母「我是怎麼被生下來的」這類尷尬問題,韓湘亦不例外。

  不過她知道自己父親在清醒時根本不會好好回答問題,於是她挑了某次韓家公子喝個爛醉的時候。

  「怎麼生的?老子生的唄。」

  此時韓湘尚未意識到她的離奇身世,再接再厲道,「我是說,用什麼方法?」

  於是韓家公子用高高在上的眼神回答她,「蠢貨,廢話一大堆,你只要知道,老子無所不能。」

  得了,根本無法和自戀屬性的醉鬼溝通。


09.

  因為喝醉酒而更為囂張放肆且無理取鬧的公子逼迫自己女兒講一百遍「爸爸無所不能」後,開始唱歌,而且唱得很難聽。

  「醉啦?」湊巧來拜訪的顧飛掩耳。

「嗯。」韓湘正無奈收拾某人到處亂扔的酒瓶。

  「這也太不愛惜身體了……話說妳小時候他也常常這樣?」

  「爸爸有可能為了照顧我而不喝酒嗎?」韓湘認為顧飛這問題很愚蠢,相當愚蠢,然後覺得自己有點可憐。


10.

  為了讓韓湘好好做晚課,顧飛擔起收拾環境和哄韓家公子睡覺的重大任務。

  於是,韓湘眼睜睜地看著顧飛抱起拼命掙扎的韓家公子走進臥室,啪地一聲,門關上了。

  為什麼要關門呢?韓湘困惑。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