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不是顧妃是顧飛! 02

*因為之前寫過文案,所以現在將交代(劇透)過的情節再寫一遍,總覺得很混亂呢  @^@

*最近弦哥上身,懶懶地都不想更文了(默默懺悔),但只要有靈感就會盡量更滴~~大家踴躍評論會讓我更有動力唷

*雷點注意:公子屬性渣男!! 花心種馬沒節操注意!!!  (不過不管公子變得再渣我都一樣愛他哈哈哈  ((本來就是你在搞鬼 = =

*p.s.因為這邊世界的公子堅持只提供前面不提供後面(?),所以大多人都是以公子是攻的角度思考的唷



02、顧飛:沒眼光是病,得治!



 這是一個蘇公子的腦殘世界。

 哪怕此人卑鄙無恥下三濫、花心種馬沒節操,性格上的缺陷可說是罄竹難書,眾人仍不受理性約束、臣服於欲望,心甘情願地拜倒在韓家公子的西裝褲下,無論男女。

 當然,非本土原住民的顧老師是個例外。

 ……目前為止。

 


 此時此刻,陽光明媚,鳥啼枝頭,外星人(?)顧老師僅管人在異世界,仍不改做早課的好習慣。

 於是,當宮女們掐著時間,拿著各式各樣的東西,走進昨夜迎來新主人的瑾德宮後,就看見顧飛在內殿的庭院空地從容悠哉的揮灑汗水,打拳練功。

 ——這勤奮努力的勵志畫風是腫麼回素捏?這位新進門的貴妃娘娘不是應該把握新婚之夜的高潮餘韻,和公子來個你儂我儂、卿卿我我的早晨,好在公子的心裡佔據一席之地、鞏固四妃地位、踏上人生巔峰(亂入了吧),才有在這個烏煙瘴氣、醋罈子滿天飛的後宮生存的資本啊!

 ——結果捏,居然在赫赫呼呼的打拳!這是精力太過旺盛,榨乾公子還不夠,只好純潔的動動身子打發無聊時間的節奏嗎?

 這麼大群人安安靜靜整整齊齊的出現,放肆無忌憚地打量觀察自己,表情古怪,顧飛自然練不下去,做了個收勢,轉身面對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人們,重生紫晶的姑娘們。

 「有事嗎?」

 「顧妃娘娘……」

 「噗!小雨妳說什麼?」

 娘娘?這詭異的稱呼是怎麼回事!他不至於和韓家公子睡了一覺(純睡覺)後,就也會被人誤認作女人吧!

 「娘娘您認識我呀!」小雨雙眼眨巴眨巴地,看起來很驚奇。

 「算是吧。」顧飛乾笑。

 「娘娘您讓我作您的貼身侍女好不好?」

 顧飛一聽見關鍵字「貼身」人就不好了,強烈搖頭拒絕。

 小雨嘟嘴,一臉委屈哀愁,她生長於後宮,因為天(愚)兵(笨)性子,被韓家公子的後宮佳麗們當皮球踢來踢去,至今仍無安身之處。

 把小雨推到一旁,地位最高的落落嘴角勾起一抹無懈可擊的微笑,「娘娘,梳洗沐浴的時間到了,讓我們服侍公子和您吧。」

 沐浴……服侍……

 顧飛囧很大,男女之防觀念根深蒂固的他立馬拒絕,「不需要,東西放在這兒,我們自己洗。」

 落落點點頭,似是習以為常,新人嘛,顧著如膠似漆,總不喜歡有他人當電燈泡。

 小雨和烈烈兩位力氣大的放下浴桶,其它人則將盥洗用品、早點和清酒擺放於房屋前,躡手躡腳地只求不打擾到裡頭還熟睡的公子。

 顧飛趁機詢問落落,「那個……妳們為什麼叫我娘娘?」

 這世界是這樣稱呼妻子的?……呃不,對落落等人而言他是女主人……媽滴,就算他真的發神經跟韓家公子在一起,也不會是女方好嘛!

 話說回來,他昨晚好像聽到什麼四妃什麼路貴嬪的……這……難道公子的男人不只一個?

 「這、這是規矩呀!」落落很詫異顧飛問這種三歲小孩就會的智障題。

 ……有答沒答沒兩樣,顧老師扶額,「算了,沒什麼,直接叫我千里吧,這我比較習慣。」

 「可是……」

 「這是命令。」顧飛一臉嚴肅。

 眾女面面相覷,最後還是落落代表發言,「只要公子同意……」

 「隨便他吧。」門扉被推開,風華絕代的麗人長髮飄逸、白衣無塵,撫摸著後腦勺,面色不善地瞪著顧飛,「你小子好樣的啊!」

 顧飛除了笑還能說什麼呢。

 韓家公子揮揮手,將眾女趕走後,拿起一塊毛巾擦臉,忿忿道,「不識好歹不解風情的蠢貨,你一定會後悔的!」

 顧飛皮笑肉不笑,「謝謝關心唷。」

 「切!」韓家公子對顧飛的虛偽表情回以一凸,拍拍浴桶,「給本公子裝水去!」

 「幹嘛?」顧飛疑惑。

 「本公子要洗澡啊,既然你都把宮女趕走了,那服侍本公子的重責大任就由你全權負責了。」

 ……分明就是你將人家趕走的……算了,反正自己也不想一大早就跟一群女人待在一塊。

 


 瑾德宮作為四妃的居住地之一,檔次僅次於公子的未央宮和皇后的重華宮,大體分作內殿和外殿。

 外殿典雅大氣、雕樑畫棟,是用來顯示身分招待客人的;內殿擺設素雅精緻,是貴妃的生活起居處,其中藏書房、練武場、兵器閣、花卉果園無一不缺,浴池溫泉什麼的更不在話下。

 不過韓家公子光顧著吃飯喝酒(主要是後者),懶得移駕到浴池,於是就由顧老師抱著浴桶走到浴池旁,用熱呼呼的溫泉水將浴桶裝個八分滿,再輕輕鬆鬆得抱回房間裡。

 嗯,你沒看錯,就是輕輕鬆鬆。

 顧飛不僅擺脫遊戲中柔弱的法師體質,還比原先世界現實中的自己要力氣倍增,剛起床時審視己身,發現胸膛背脊上不下數十道傷痕,雙手十指有幾道銳利物的切口,只是因為雙手長滿了繭而不怎麼明顯。

 這麼說來,昨晚公子好像提到自己是千人斬什麼的……咦,難道他在這個世界能夠盡情施展功夫?

 顧飛福至心靈,滿腔熱血上湧——話說這個世界應該算是古代吧?一個以冷兵器為主場的時代……不也是功夫的巔峰時期嘛!

 格鬥切磋仇殺報恩伸張正義懲惡揚善俠之大者……通通不是妄想了!

 

 室內水氣繚繞、酒香四溢,韓家公子坐在浴桶裡,烏黑長髮披散落水面,他一手拿著一瓶清酒啜飲,一手把玩自己沾染水氣的髮絲,雙眼清清冷冷地瞪著坐在床上、邊吃東西邊傻笑的某人。

 ——這傢伙……面對本公子如此絕世尤物親身上陣的美人洗浴圖,既不精蟲上腦更不躍躍欲試(?),還他媽的笑得一臉SB?這武夫是練功練到走火入魔,不僅腦子燒壞還無法人道了?

 韓家公子自己不開心,自然見不得顧老師開心,當即抄起一個木盆朝顧飛扔去,「有病啊你,笑得蠢兮兮的!」

 「我連笑也惹到你啦?」顧飛接住木盆,神情相當無辜。

 「沒錯!」韓家公子點頭,嘴巴一撇,「比起在那擺弄SB造型,不如來跟本公子風流快活!趁時辰還沒到。」

 顧飛蛋疼,「你還沒放棄呀!」

 韓家公子不爽,「什麼放棄不放棄,這本來就是你的權利。你小子要不把握現在,以後本公子就算擠得出時間,也不一定給得了你……」

 ……這麼聽起來,公子挺忙的呀,他在這個世界究竟是什麼身分,好像地位崇高身份尊貴……

 「……畢竟老子還得去寵幸別人呢!」

 「噗咳咳咳!」

 公子語一出驚死顧老師,讓顧老師被食物嗆到,咳得死去活來。

 ——泥媒的公子的男人果然不只有自己……這個世界的自己!

 ——媽滴這裡的顧飛的眼光究竟是怎麼回事?居然會和韓家公子結作連理,還甘願讓對方給自己NTR?就算已達成習武沒無用武之地的最高理想,對終身大事也別這麼隨便呀!對方可是要跟你過下半輩子的人啊!

 「你……我應該不是你第一個、娶進門的人吧?你有幾個……老婆?」那個「娶」字小聲到韓家公子幾乎聽不見,顧飛入境隨俗,或者說迎合韓家公子的心意,話講得無比彆扭。

 「唔……你突然這麼問……我想想,加上你,差不多兩萬七千一百四十九人吧。」韓家公子給的數字倒是很精確。

27149,這數字略耳熟的……臥槽!

 「你怎麼還沒精盡人亡而死?」顧老師驚駭。

 「老子是那種中看不中用的銀槍蠟燭頭嘛!」韓家公子半跪起身子,湊近顧飛怒罵。

 「畢竟數量太驚人,很明顯供不應求……等等,我昨天還和你親嘴,不會感染性病吧!」

 「性你妹呀!老子乾淨得很!」

 「乾淨個頭啊!媽的居然還敢說自己冰清玉潔,太噁心太不要臉了!」

 顧飛一想到韓家公子那不知碰過多少人的玩意兒,昨晚在自己面前晃蕩,就感到無比糟心。

 韓家公子的節操觀和顧飛差了十萬八千里,被顧飛斥責後,仍舊毫無羞恥之心,不要臉的覺得自己器大活好身子倍兒的棒,乾淨什麼的……好吧,跟顧飛這隻童子雞比起來他當然是五顏六色(?)多了,這點韓家公子還是認的。

 但對方嫌惡的態度實在隔應自己,韓家公子向來唯我獨尊,哪受得了這種氣,當場作死地舉起雙手,掐住顧飛脖子。

 那力道極大,竟有致人於死地的意味。

 顧飛心中一凜,這個韓家公子竟是如此視人命如草芥嗎?

 不過他也不想想他掐的人是誰……

 顧飛氣樂了,「勇氣可嘉嘛和我對幹!」

 說著,一記直拳賞給韓家公子一個黑輪。

 韓家公子面容扭曲,眼睛痛心更痛--這混帳白癡腦殘智障蠢貨傻逼暴力粗魯鄙俗兇殘野蠻的武夫!居然敢對本公子的臉下手!

 韓家公子怒到想叫人把顧飛給輪了,雙手力道緊跟著加重,讓顧飛有些受不了,身體難受心裡卻有些高興--普通人應該發揮不出這種力量……可見韓家公子也有學功夫?或者這個世界本身就功夫相對普及大眾?

 韓家公子一眼腫脹,疼得厲害,只能用另外一隻眼睛看東西,結果這一看,就看到顧飛雙眼放光地看著自己……草泥馬到底是自己眼睛瞎了,還是這武夫腦袋被夾了?韓家公子頗無力。

 


 韓家公子無力了,顧老師自然就順著桿子爬上來了。

 逮住韓家公子瞬間露出的破綻,顧飛一手抓住韓家公子兩個手腕,另一手扯住對方的頭皮,以暴制暴地將人家壓制到水底,讓韓家公子一時不察,鼻腔嘴巴都進了不少水,很是難受。

 同時,顧飛略施巧勁,擺脫韓家公子雙手的束縛,咳了幾聲,總算好受了點。

 算了算時間,顧飛放開韓家公子,對方立馬兩手撐著浴桶,迅速起身,邊呼吸邊咳水,結果反倒嗆得更厲害,咳得滿臉通紅。

 雙眼則因為缺氧而渙散飄忽,難以聚焦,有點這啥那啥的感覺。

 顧飛拍頭,想把方才的歪念頭給拍走。

 結果,這一拍,視線落在韓家公子的身軀,然後就移不開了。

 韓家公子的身材看似纖細瘦弱,實則白皙結實、溫潤如玉,且因為剛才浸泡熱水而升溫發燙,變得如同新生嬰孩的肌膚般粉嫩,簡直吹彈可破。

 而上頭點綴的兩粒紅果,更是紅如花豔似血,相當惹眼,讓人見了就想咬一口……慢著,他剛剛在胡思亂想些什麼?

 顧飛猛然驚醒,終於察覺到自己的不對勁,他這對韓家公子莫名其妙滋生的慾望是怎麼回事?

 分明他最後一次和公子處在一塊(原來世界)時,還被公子嘲弄鄙視到想宰了對方為民除害,結果來到這個世界後,卻被這個公子撩撥的想入非非慾火難熬……

 這是公子的問題,還是他自己……?

 


 韓家公子緩過氣後,有些疲乏癱軟,也不敢再泡澡了,乾脆俐落地跨出浴桶,穿上襯衣襯褲,隨意選了一件衣袍套上,頭髮則用毛巾擦拭兩三下後,就拿條髮帶綁成馬尾,露出潔白皎然的後頸。

  旁觀的顧老師欣賞完公子新造型的第一感想就是--公子真不愧是天生的美人胚子,什麼造型什麼姿勢(?)都hold得住!

 ……草泥馬別再意淫了好嗎?

 顧老師算是搞懂自己現下是什麼情況了,這邊的自己雖然以無比可笑的死法揮別人間,但靈魂走了,肉體卻還保留些許記憶,比如對韓家公子的慾望之類的……想想就蛋疼。

 但換個角度來想,死了都要愛,可見這個世界的顧飛很喜歡韓家公子……非常喜歡。

 


 而那邊穿搭好衣服的韓家公子,轉過身來,就見顧飛正痴痴傻傻地盯著自己……身體瞧,韓家公子忍不住挑釁道,「喲,顧四少,不是嫌棄本公子嗎?」

  顧飛回過神來,鎮定自若的回答,「嗯,『我』確實嫌棄你。」

  不過這個世界的我完全相反就是了,沒眼光是病,得治!顧飛感慨。

  話說,這個世界那個世界的,稱呼問題太麻煩了,直接叫另一個自己顧妃吧!反正他絕對不在意的!(你怎麼知道)

  「口是心非。」韓家公子嗤笑道,「先把口水擦乾淨再嘴硬吧。」

  「……」

  ——顧妃你到底是多沒骨氣!公子身上的物件你哪樣缺了,興奮個頭啊!竟然激動到流口水未免太扯了吧!

  顧飛為不爭氣的身體臉紅,很快把口水擦乾——他是不是該慶幸自己至少沒留鼻血呢?顧飛默默無語淚千行。 



评论(4)
热度(17)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