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21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幾百年沒更……感覺文的走向有點奇怪Orz

★已經不敢保證此文沒CP了emmmmm......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內含 雷安 情節#



21.眾望所歸的復合


  「……然後我就被雷獅扔出去了。」安迷修揉揉右眼眶上淺淺的烏青,無奈地嘆了口氣。

  「是喔。」銀爵興致缺缺的應了一聲,「我能走了嗎?」

  「還不行!還有十五分四十二秒!」安迷修瞥一眼面板上倒數的時間,對銀爵雙手合十、苦苦哀求,「拜託,聽我講完!你……你有什麼急事嗎?」

  「沒有急事,就得被你占用時間?」

  安迷修尷尬一笑,「抱歉啊,那啥,銀爵你還有什麼想問的嘛……別太隱私啊。」

  「這話為什麼不對那些狗仔們說?他們會感激涕零的。」

  「就是得和你講啦!」

  銀爵捏了捏皺起的眉間,爾後拿出手機定時,隨口問道,「那麼,你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

  「嗄?」

  「十五分四十二秒,時間一到我就走人,那麼,開始吧。」銀爵開始計數。

  安迷修內心的小人在哀號,因為選項的強勢他無法撒謊,甚至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這、我先從名字說起吧,銀爵銀爵,銀色的爵士,有種神秘優雅高大上的氣質……啊,就是蘇吧,傑克蘇?這語詞是這種用法嗎?就是有這種氣質,但是又莫名中二……啊啊我沒有詆毀你的意思,這只是我的真心話……可惡越說越得罪人,換個話題吧……再來就是臉了,男人看人都是先看臉吧,不管是看男看女,說真的,你長的還行吧,反正不是我心水的那型,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膚色太黑了,黑到我有時候甚至看不清你的表情……」

  被迫對銀爵掏心掏肺了大半天,安迷修乾脆不再做無謂掙扎,放飛自我任由選項操弄自己舌頭,反正、反正就和他講的那樣,銀爵臉再黑,他都看不出來呀,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阿Q地想著。

  而被迫聽了一大串廢話的銀爵始終面無表情,直到手機鈴聲響起,安迷修的倒數時間也歸零了。

  總算結束了。安迷修解脫似地鬆了一口氣,拿起手邊的礦泉水一口氣幹掉半瓶,爾後尷尬地笑了笑,「謝謝你啊銀爵,占用你這麼多時間……剛剛那些話……聽、聽就好,就當我喝醉酒胡說八道吧。」

  銀爵嗯了一聲,不置可否。

  「呃,那我先走了,等等還有課。」

  安迷修端起餐盤,正準備邁步離開,銀爵突然冒出一句,「你到現在還無法控制它嗎?」

  「嗯?你說什麼?」安迷修一副沒聽清楚的模樣。
  銀爵盯著他,黑到看不清表情的面孔沒有任何變化,抬手指著牆上的時鐘,「你要遲到了。」

  「哇阿,糟了!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被當掉啊!」安迷修哀號一聲,連忙收拾好餐盤,急匆匆離開學餐。


『選擇吧!
一、坐到雷獅腿上,說:「好久不見親愛的,想我了嗎?」
二、坐到雷獅頭上,說:「好久不見親愛的,親我好嗎?」』


  安迷修想捂臉,心說選項你到底多喜歡雷獅啊,見了他就想撲上去。

  健步如飛走到雷獅身旁,在對方尚未反應過來時,一屁股坐在雷獅腿上,滿臉陽光燦爛:「好久不見親愛的,想我了嗎?」

  雷獅面無表情的揮出一拳頭……然後被安迷修接住了。

  「我只是開個玩笑。」安迷修可不想左眼再添個黑輪。

  「那我也來開個玩笑,來來手鬆開,等等你看起來就會很好笑。」雷獅勾起性感的唇。

  「我不喜歡你的玩笑……夠了吧你還不鬆手?」他可不想一直待在雷獅大腿上!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雷獅加大力道。

  「靠,昨天不都讓你發洩……你他媽還沒完了啊!」不就是靈感沒了嗎?他可不信雷獅會因此陷入困境。

  「沒辦法,上火,非常需要某個白癡來給老子蹂躪。」雷獅咬牙切齒的獰笑。

  「你……」


  啪啪啪。

  教授拍了拍講桌,怒視雷安二人,一臉不堪入目的嚴肅耿直,「雷獅同學,安迷修同學,感情生活請私下理性解決好嗎?別在課堂上做這些妨害風化的事!會干擾其他同學上課!」

  妨害風化?

  安迷修一愣,這才驚覺自己同雷獅的舉動太過親近曖昧,慌亂地挪開身子,立馬被雷獅趁機狠敲一記腦袋瓜子……MD,我忍!

  安迷修悻悻然地坐在雷獅旁邊,就聽到周遭此起彼落的窸窸窣窣聲:


  「所以我就說雷獅對安迷修是真愛啊!」

  「是啊,明明是那麼自我任性的人,卻還是對安迷修妥協,選擇原諒他了呢!」

  「雷獅好可憐啊……安迷修真的渣……」

  「床頭吵床尾好,果然滾滾床單啥事都沒了哈哈。」

  「恭喜安迷修再度用肉體征服雷獅SAMA~~」

  「妳說反了吧,應該是雷獅『教訓』了安迷修……」

  「既然他兩和好了,那位安潔小姐姐我是不是有機會了?」

  「少癩蝦蟆想吃天鵝肉,小姐姐是我的。」


  安迷修哈哈乾笑幾聲,生無可戀地問雷獅,「惡黨,我是gay嗎?」

  「你不就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百分百純天然的gay嗎?」雷獅抬眉,冷冷一哂,「就算你再怎麼否認也沒人信的,安迷修。」



评论(1)
热度(14)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