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08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寫太High了......差點剎不住_(:з」∠)_

☆這章的內容概括如下:

    雷獅:為什麼每次受傷的都是我?

    安迷修:好氣喔明明受傷的人是我!!!



#內含 雷安 情節#



08.冷戰的伊始


『選擇吧!

一、開啟小鳥依人模式(推薦)

二、開啟霸道總裁模式(強烈推薦)

三、開啟抖M賤受模式(求求你選我)』

 


  ——模式?什麼鬼?選項又做什麼妖了?

  不想短時間內又悲催地頭痛到昏迷,安迷修幾乎不作猶豫地選了二——另外兩個選項怎麼想都超級不妙。

  然後……什麼都沒發生。

 

  ——這……什麼情況?難不成是要我自由發揮?


  「安迷修。」

  安迷修正猶疑不定,雷獅突然喚道,並邁步走到他面前,纖長的食指不容拒絕地抬起安迷修的下顎。

  安迷修一臉莫名,見雷獅鄭重嚴肅的神情,沒有抵抗他,「幹嘛?」

  雷獅不理他,妖冶的紫眸流轉著安迷修從未見過的情緒,在四目相望間,又更湊近安迷修,直到鼻尖觸鼻尖的曖昧。

  安迷修眉頭一皺,「惡黨,你發什麼神經?」

  雷獅回以一抹邪笑:

  「這不是發神經,是、發、情。」

  語音未落,便俯首堵住安迷修的唇。

 

  ……

  …………

  ………………

 

  安迷修腦袋一片空白。

  整間病房所有人同時失語。

 

  不知過了多久,直到雷獅結束這個綿長的吻,嘖嘖品味一番後,安迷修才回過神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瘋狂抹拭嘴唇,連連後退,直至整個人跌坐在病床上,語無倫次著:

  「你…!我……!接、接吻?為什麼啊!?」

  雷獅見狀,低笑幾聲,「真有趣的反應,如果對你做了更過份的事,你又會是什麼表情呢,我的小騎士?」

  「更過份的事!?你又想幹嘛!!?」安迷修瞬間飆高音。

  「你說呢?」雷獅單腳叉開安迷修雙腿,「這裡有床,有被單,呵,還有看倌們。」

  一經提醒,安迷修猛然回頭,便看見所有人皆一臉淫笑地看著他兩。

  安迷修頓時羞紅了臉,「等等,事情不是這樣的……哇啊!」

  雷獅趁機將他推倒在床,嗤笑道,「不然呢,口是心非的傢伙?這樣?」說著,手伸進安迷修衣內肆意妄為。

  「我操!給我住手!雷獅!你瘋了嗎?」

  安迷修徹底炸毛了,劇烈抵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卻被對方另一隻手無情鎮壓。


  ——不是吧,為什麼這傢伙力氣這麼大嗎?


  安迷修欲哭無淚,下半身被雷獅壓制住,兩手也被他一塊兒鉗死在頭頂,整個人就和擱淺而死死掙扎扭動的魚兒一般無力無助。

  「哈,我愛死你這無助的表情了,」雷獅歪了歪頭,「求饒一聲,沒準我能放你一馬?」

  「……!!」

  安迷修張了張嘴,看著雷獅那無比可憎的面孔,他只想罵娘,求饒?一個字兒都生不出來!

  然而,此情此景,不容多想,安迷修光是聽見不遠處那此起彼落的驚呼聲,就要羞愧死了,為毛這惡黨能在群眾目光洗禮下泰然自若地對自己上下其手呀!?

  「……放……」

  「什麼?大聲點。」雷獅耐心地在安迷修胸膛上畫圈兒。

  「……放了我吧,雷獅……求你了……」安迷修滿臉難堪。

  雷獅噗嗤一聲,「還真聽話。」

  「你他媽的玩夠了吧!」安迷修大怒,頭狠狠撞向雷獅的下巴。

  「靠!」

  雷獅罵了一聲,安迷修則感受到雙手所受的鉗制力下降,立即掙開雷獅的手,隨手拿起枕頭往雷獅臉上扔:

  「雷獅你給我清醒點!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雷獅非常清醒,「幹你啊。」

  安迷修一噎,見雷獅又湊過來,慌亂道:「等等等等!這太奇怪了吧!你不是直的嗎?怎麼會突然對我產生興趣!?」

  「也許我對你一見鍾情吧。」

  「個鬼啊我們都認識多久了!」

  「那不一樣,」雷獅放柔語調,「以前我非常討厭你,覺得你就是個胡言亂語的傻逼……」

  安迷修嘴角一抽,張嘴剛想說些什麼,便被雷獅以食指輕點制止。

  「直到最近和你混熟後,才越來越被真正的你吸引,你那自居正義且貫徹始終的心,即便我不認同,但還是很欽佩的。」

  安迷修一愣,忽略對方是雷獅而產生的莫名違和感,還是第一次有人對他所堅持之事物持肯定態度……雖然地點很怪,非常怪。

  「說了這麼多,」雷獅回復他那居高臨下的戲謔神態,「繼續吧。」

  「繼續?靠!」安迷修電光火石之際撇過頭避開雷獅的吻,感到左耳被對方溫息纏繞,安迷修渾身直起雞皮疙瘩,「敢情你講半天還是要、要……!」

  「你不是很吃這套嗎,純情的騎士大人?」

  「不是吧你說的和你正在做的事完全不相關啊!靠靠靠給我住手你到底在摸哪啊啊!!」

  安迷修為捍衛貞操再不留手,拳頭毫不容情地伺候對方,讓雷獅一時之間也有些吃不消。

  雷獅不耐地嘖了一聲,暫且收回那胡作非為的手,用雙手格擋,硬受對方亂無章法的幾拳後,反手握住安迷修手腕,連手帶人再次摁回床上。

  瞧著那雙侵略性十足的眼神,被夾擊在床鋪與雷獅之間動彈不得的安迷修一臉絕望,哀號道:「救命啊——雷獅求你了快做回以前的惡黨吧——」

  「辦、不、到。」

  安迷修無比驚恐,眼睜睜看著雷獅的唇越發貼近他的,然後——

 

  雷獅毫無徵兆地用手摀住安迷修的口鼻。


  安迷修:?

  接著,安迷修親眼目睹了雷獅一系列懵逼、詫異、混亂、困惑……等等精采的表情變化,最終停格在憤怒上。

  只見雷獅口氣很差的說,「這是怎麼回事?你對我做了什麼?」

  安迷修被他的不要臉給驚呆了,猛烈搖頭甩開雷獅的手,氣急敗壞道,「是你對我做了什麼吧!」

  「不,絕對是你幹的好事。」雷獅不容置疑地說。

  「我才沒有……!」

  反駁到一半,安迷修想起方才「開啟霸道總裁模式」的選項——這,難道真是他的鍋?

  所以中招的人居然不是自己?難怪剛剛雷獅那麼反常……但是選項也太神通廣大了吧,居然能控制他人心智!

 


  「你們……不繼續嗎?」

  吃瓜群眾們眼看好事將成就差臨門一腳,全都心焦不已。

  安迷修閉眼,好想死。



  雷獅瞪了回去,下床將布簾拉上,把眾人的視線阻擋在外,回首質問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你幹嘛?」

  雷獅一時之間不知該對床上那坨蠕動的棉被作何評價。

  安迷修探出頭來,有氣無力的說,「覺得很累而已……對了,你真的恢復正常了嗎?」安迷修仍感到心有餘悸。

  「那得問你。」雷獅不快地瞥了手錶一眼,「我失去意識大概有五分鐘……你這病還帶『感染』的?」

  安迷修每次都覺得雷獅的比喻很妙很貼切,聳聳肩,無可奈何道,「這是第一次,它好像更嚴重了。」想了想,安迷修忍不住問,「你真的失去意識了?」

  雷獅冷笑,「老子回過神就看到你在我下面哭……」

  「胡說!才沒有哭!!」

  「隨便啦,反正就是那種表情。」

  雷獅極其不爽,他那一瞬間真是……被噁心到了,體認到身心無法控制,讓他怒氣值飆升,嘲弄道,「說起來,還不是你放任它胡作非為造成的,你真的有想要擺脫它嗎?該不會很享受吧?」

  安迷修聞言滿肚子火,這他媽的是在胡扯什麼?享受?自己剛才的表情很享受嗎?

  冷靜點,嚴格來講雷獅確實是被他連累的……可是被瘋狂佔便宜的明明是自己啊!被強吻被撲倒……眾目睽睽下他身為男性的尊嚴還有面子裡子都沒了啊!自己有說什麼嗎?為毛這貨比他生氣比他委屈呀!? 



评论(7)
热度(31)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