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凹凸第17集——你為她做牛做馬累死累活,比不上她男神一聲招呼......

*標題那句話是給安哥的hhhh

*內含對凹凸最新一集的劇透&吐槽&感想

*若有對劇情的理解錯誤或不足,歡迎糾正補充

*拒絕撕逼



好啦我還是把最新一集看完啦,儘管開頭的發展給我滿滿後宮向既視感我還是撐過去把它看完啦🙃

官方似乎是想營造眾人齊心打boss的大片氛圍,以官方拖沓的尿性顯然是打不了的(事實亦是如此),暫且略過此處不提,先講讓我尬死的"打boss"背景吧!! 😎

羅德烈是為了自己的身體部件,金是為了朋友(感覺誰都可以和他當朋友),安莉潔我還不明瞭她的性格動機反正她願意相助先掠過,凱莉則是不甘於安莉潔之後加上有對金的好感加成所以願意幫忙,艾比是為了男神,埃米是姊控,安迷修修行騎士道為美麗小姐們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總之,官爸給了清晰明瞭的動機讓大夥聚在一塊打boss,但我還是挺尬的,因為.......





就沒人懷疑羅德烈的話!??


他說啥你們都信!??? 如果他是Q比怎麼辦呢!? (官方預告裡的Q比沒準是某種暗示呢www)

眼前的boss真是迷宮之主你們就不質疑一下??

而且到底為啥"打敗迷宮之主=通過迷宮=通過凹凸第二場比賽"???規則難道不是主辦方(or觀戰團?)說了算???

而且凹凸大賽不是很明顯就是要互相廝殺脫穎而出才能取得最終勝利的嗎金和紫堂你們倆到底為什麼那麼排斥殺掉競爭者啊妄想不傷害人就通過比賽不會太投機取巧而且不尊重其他參賽者(儘管他們是砲灰或龍套)嗎!!???

總之,我腦袋挺混亂的



接著就是黑化紫堂。

從上集預告便猜到如此發展,也不意外啦,就是沒想到他居然成功召喚出大斯巴達,卻遭遇瞬間打臉被虐菜的結局,真是...... (默



想成為怎樣的人,和能成為怎樣的人,是全然不同的兩回事......唉,雖然我對紫堂無感,但他的遭遇真是令人揪心。



總體而言,這集......還是挺水的,概括而言,就是金與凱莉會合、暫時和安迷修艾比埃米達成合作關係,紫堂黑化和boss槓上......

"黑化之力"的具體力量沒講多少,boss還看不出有多威(也沒和金他們打就只知道找零件......算是透漏零件確實很重要?),得看下集的打戲了吧?



話說我印象中第一季的打鬥戲挺不賴的,可這季總感覺沒有很精采,凱莉壞人宣言那集更是看得我瘋狂快進😑

個人猜測是官方動畫製作進度問題,把本可幾分鐘結束的壞人宣言延長好幾倍,看得人尬死加無聊死,要是配上狂風暴雨般的攻勢還能展現凱莉的強悍實力呢,可是也沒弄出那種感覺。

而後面一集,凱莉對紫堂的犀利言詞就明顯展露她的性情了(這段描寫真的很棒),所以"壞人宣言"真的是畫蛇添足的一筆(沒錯我就是對那集非常有意見😡)


總之,我看完這集最大感想就是,帕洛斯這個未爆彈! 究竟! 會怎麼運用這股力量! 來坑雷總和卡卡!!


..............感覺要等到第三季了我的雷總卡卡啊嗚嗚嗚😭😭😭



最後說一下安哥,這個角色真是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受了,看到金被眾女環繞的反應真是太好玩哩www





真是,安哥你都嚇到埃米啦hhh


评论(4)
热度(17)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