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Kingdom 信政】心之所嚮(一)

✨《王者天下》同人,哨兵嚮導AU

✨科技發達,不過場景中國風ww

✨CP:信政(李信 x 贏政)

✨每次重溫王者都被萌死+餓死,只好自割腿肉qq


🍺文案:

信有多喜歡漂,就有多討厭政。

作為雙胞胎,政全然沒有弟弟漂的陽光開朗,總是冷漠高傲,那高高在上的姿態讓視地位尊卑於無物的信渾身難受。

然而,信卻不自知,自己的目光總是被政孤傲卻堅韌的氣質深深吸引。

 

🍺人物簡介(看看就好):

信:

哨兵,精神體??。

立誓成為最強哨兵。秦國六將「怪鳥王騎」的養子。原本對哨嚮羈絆不甚明瞭,因和漂十分要好,想和對方結合。

卻在與政相識相知後,反倒對其萌生愛意。

 

漂:

嚮導,精神體??。

信的童年玩伴兼最佳拍檔。秦國二皇子,政的雙胞胎弟弟,個性樂觀開朗,對信有好感,對政尊崇喜愛。

 

政:

嚮導,精神體??。

漂的雙胞胎哥哥。作為秦國嫡長子兼太子,自小接受帝王教育,個性陰沉早熟,卻不失溫柔善良。


羌隗:

哨兵,精神體??。

嚮導羌象被幽連殺死後,轉化作黑暗哨兵。極其強悍。


王騎:

黑暗哨兵精神體巨雕,精神世界為可俯瞰千里之外的晴朗天空,但陸地是缺乏潤澤的荒土。

秦國僅存之六將,嚮導是同為六將的繆。信的養父,對信影響深遠。

 

 

🍺正文:

 

一、初見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啊啊,當然。」

  「其實在那之前我就見過你了,不,是聽聞過你的事,從漂那邊。」

  「是嗎?原來你從很——久以前就那麼崇拜我呀?」

  「不,我從沒那麼想過,話說這兩件事沒因果關係吧……只是漂老是提起你,誇得不行,覺得挺煩,不知不覺就記起來了。」

  「喔……難怪你……」

  「後來真正見過面後……」

  「發現就和漂說的一樣?」

  「發現就是個笨蛋。」

  「嗄,你這傢伙!」

  「而且是個有趣的、也挺可愛的笨蛋。」

  「哦、啊……是哦。」

  「哼。」

  「喂你笑什麼笑啊!」

  「那你呢?你怎麼想我?」

  「嘎嘎嘎,你想知道呀~~」

  「……嗯。」

  「嗯……說實話,我一開始不太喜歡你……第一次見面時……就很驚訝吧,怎麼會有第二個漂?」

  「嗯。」

  「不過很快就知道不是漂啦……漂哪有這麼陰沉沉?面無表情,還高高在上的……」

  「所以叫我冒牌貨……」

  「……就和王賁一樣……不,是更讓人不爽哪……」

  「信?」

  「……雖然讓人不爽……但又沒法在意……」

  「信??」

  「……」

  「信!?快醒醒!信!!」

 


  ♂  ♂  ♂

 


  5年前。

  「喔喔!好大!這裡就是王宮啊!漂就是在這裡長大的嗎?」

  信衣著簡潔肆意,扛著木劍,好奇地四處張望。

  「信大人,小聲點,這可不是能肆意妄為的地方!」

  「我知道我知道,瀏你真囉唆,放輕鬆,這麼緊張幹嘛?」

  「信大人……」

  瀏無聲嘆息,看著這大咧咧又目無禮法的小主子,真是很考驗心臟的事。

  信撇撇嘴,朝瀏擺了擺手,「放心,我只是來找漂的,又沒打算亂跑。」

  接著他繞過又一棟建築,一個穿著華麗的少年出現在他眼前。

  信愣了愣。

  少年面容清秀,甚至可以說是美麗,黝黑瞳孔望著遠方,秀髮隨身體動作飛揚,手上和信一樣拿著木劍,正兀自揮舞鍛鍊。

 


  【唔……這就是人靠金裝嗎?總覺得今天的漂看起來特別、特別……】

 


  特別什麼,信沒多想,他興致勃勃地拿劍尖指向對方,笑道:

  「喂,漂,一個人練劍太無趣了吧!看我的!」

  話還沒說完,信便飛速衝到漂面前,劍去勢凌厲地往漂頸部削去。

  「住手啊信大人!」

  後面是瀏倉皇失措的吶喊,但信沒理會,現在他將注意力都放在漂身上。

  漂果然不會輕易被他偷襲成功,一個反手恰好擋住他的攻勢,瞳孔微縮,似乎有些詫異。

  「信?」

  「唷,漂!怎麼一個人待在這?練劍不和衛兵一起嗎?」信嬉皮笑臉,但攻勢卻毫不含糊,狂風暴雨似的攻向漂。

  而漂雖被他打得連連後退,卻也將他的攻擊完美化解。

  「啊!你該不會是在等我吧?」信恍然。

  漂抿嘴,冷冷地說,「並沒有。」

  「哈哈裝什麼呢~~你今天真冷淡,心情不好嗎?」

  「……」

  漂沒回應,一個側身,避開攻擊的同時亦開始反擊。

  「嘿嘿,來吧!這次我決不會輸……」

  「信!」

  突然,信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遠遠喚道。

  信忍不住瞥頭一看,驚呆了,「漂!?什麼,等等,兩個漂!?」

  信來回看著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一個笑咪咪,一個冷冰冰……他滿臉錯愕,對著眼前的對手高呼,「這是怎麼回事?你、你是冒牌貨嗎!?」

  冒牌漂挑眉,忽然一腳飛起,將心神不定的信踹倒在地。

  「我靠!啊疼疼疼……你幹什麼!」

  「信大人!這是太子殿下,嬴政大人哪!」

  瀏趕緊衝過來,顧不上攙扶自家小主子,渾身發顫地跪倒在地,「求太子殿下恕罪,信大人只是把您誤認作漂殿下,決不是有意冒犯的!」

 


  【太子殿下?這個冒牌貨?】

 


  「信,沒事吧?」漂忍笑跑過來。

  「什麼啊漂,這傢伙居然長得和你一模一樣?」信還維持被踹倒在地的狼狽姿態,愣愣看著政,指著政向漂質問。

  瀏趴在地上,快被膽大包天的信給嚇暈了。

  「這……你不知道嗎信?」漂苦笑。

  「嗄?」

  「信,王騎將軍的養子……」政俯視信,慢悠悠道。

  「幹、幹嘛?」

  「真是粗莽無知。」

  「蛤!你這傢伙什麼意思!」

  信大怒,猛地跳起來,被一旁的漂死死按住了。

  「信冷靜!」

  「突然撲上來……」看著咬牙切齒的信,政面色不改,劍尖在信眼前虛晃一招,「再有下次孤絕不輕饒。」

  「唔!」

  「皇兄,信他知道錯了,是吧信?」

  信不情願地點了點頭。

  「嗯,這事揭過了。」政轉身離去,忽地停下腳步,扔下一句:「結果你還是輸了。」

  信:???

 


  『嘿嘿,來吧!這次我決不會輸……』

 


  信恍然大悟,這下漂再也按不住他了:

  「嗄你這混蛋!我才沒有輸!媽的有種再來比一場啊!!」

 


  這一年,他們只有12歲,在王城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标签: 王者天下信政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