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為有暗香來 起 07

*任務緩慢進行中 = =

*漂流登場!!調戲漂流有種莫名的快感呢哈哈哈 (喂

*這章一樣很短小Orz



07.花叢男精神



  「喔!這是喬隨身攜帶的武器!」

  摘下兜帽的繆思出人意表的是位金髮藍眼的大美人,慕雨城玩家幾乎都領過「繆思的嘆息」這項任務,卻從未有人完成,更別說是親眼目睹謬思的真容了。

  此時慕雨城的天空已經放晴,陽光灑落在繆思的秀髮上,越發燦爛奪目,路過玩家們看得讚嘆不已。

  而其中最不為所動的兩人,就站在繆思面前。

  其中一位,是只癡迷於自身容貌的超級自戀狂;另一位,則是早已見識過更妖孽的美貌、況且那個逆天存在就在他旁邊的顧飛。

  繆思沒有接過顧飛手中的白銀突刺之傘,只是面色哀淒的看著,「被黑暗侵蝕之物於我有害,請將上頭的邪惡驅逐後,再交予我吧。」

  「邪惡該如何驅除?」韓家公子問。

  「伊爾莫先生會是個好幫手,然而我不知他身在何處。」

  抹了抹淚,繆思發佈任務了,「我想喬大概已是凶多吉少,但我仍抱有一絲僥倖,我能將這個願望託付給你們嗎?勇士們,請幫我找到喬吧!」

  接著顧韓兩人同時收到系統通知,『是否接受任務「尋找喬的下落」?』

  兩人選擇接受後,就離開繆思,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行動。

  「喬應該是在墮落女巫那裡吧。」顧飛想起當時墮落巫師們著重防禦的所在。

  大局觀極佳的韓家公子自然也注意到了,此時淡然的說,「那邊等會再說吧,不多叫點人只會做白工,我們先把這根棍子給解決掉。」

  「然後再還給她?」

  「怎麼,你看上這根破棍了?」

  顧飛搖頭,看著白銀突刺,不知在琢磨著什麼。

  韓家公子也沒在意,一道回復術落在白銀突刺上頭,在鑒定一看,不出所料沒有任何變化,「看來只能去找那什麼莫的NPC了。」

  說著,便拐向左邊的小巷。

  「你知道他在哪裡?」顧飛詫異地跟在韓家公子後頭,這傢伙才第一次來慕雨城就把這裡摸熟了?

  「廢話。」韓家公子自顧自地往前走著。

 


  結果,顧飛就被韓家公子那句「廢話」忽悠到一間酒館面前。

  「伊爾莫在這?」顧飛抱有最後一絲盼頭。

  「誰和你說要找他了?」韓家公子一臉無辜。

  媽的,原來「廢話」是「不知道」的意思,每次都不把話講清楚!顧飛扶額,自己到底是太把韓家公子當作無所不知,還是太低估這混蛋愛把人耍得團團轉的尿性?

  顧飛瞥一眼韓家公子的做作表情,十分肯定是後者。

  韓家公子叫了兩瓶酒,很快找到了位置坐下,邀請顧飛,「來一杯?」

  顧飛恍惚間感覺昨日重現,眼皮抽了抽,「免了。」

  「喔~~」韓家公子意味不明地看著顧飛,笑得頗溫和,「怎麼,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顧飛感覺到韓家公子的不快,不禁一愣,這話說的……這傢伙覺得自己嫌棄他嗎?呃,嫌棄……這自戀狂真能從別人的眼睛裡看見這東西?顧飛的心緒千迴百轉,有點摸不清韓家公子的心思——其實自己只是被韓家公子灌酒灌怕了這種孬話真心說不出口啊!

  「你深刻了。」顧飛覺得韓家公子的思想真是太陰暗了非常要不得,果斷否定掉。然後眼珠子一轉,調侃的說,「而且,你搞清楚是誰咬誰行不?」

  韓家公子聞言笑容立馬垮掉,「敢情你還挺得意的?」

  「因為味道確實還不賴……咳嗯!」糟糕說太過了!他本意只是想哄韓家公子高興而已啊!(你哄的方法真特別……)話說剛才那句話真是自己說的嗎?怎麼口吻這麼淫蕩呢?好久不見花叢男們,反而有一點花叢男精神了嗎?

  算了,把韓家公子惹到炸毛,總比讓他表面帶著燦爛笑容,再暗地裡陰死自己好。

  心虛地望著韓家公子黑壓壓的面容,顧飛抬手作敬禮狀,訕笑的說,「我先去打探任務情報,走先!」轉身飛一般的落跑了。

  「MLGB!」韓家公子恨恨地灌下一口酒,覺得這裡的酒特別不好喝,越喝越上火,怎麼也澆不熄他對顧飛的怒火。

  而在韓家公子後頭幾個位置遠的地方,一名女盜賊背對著他,用酒杯的倒映畫面看清全程經過,嘴上擒著一抹苦笑,「好巧啊。」

  女盜賊摩娑著手中的紙條,上頭工整寫著四個字——千里一醉。

 


  『在哪呢?』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閒晃一會後,顧飛私聊漂流。

  『沫嶼城,有什麼事嗎?』漂流過了一會才回覆。

  『來慕雨城一趟吧,幫我找個NPC。』NPC的相關訊息不比玩家各處都有記載,只能在其所在主城查閱。

  『要收錢。』漂流鄭重聲明。

  『咦,為什麼?』

  『大哥,時間就是金錢啊!我寶貴的遊戲時間用來幫你找人,你都不給報酬的啊?』漂流痛心疾首,打死也不要再給顧飛當免費勞工,根本就是場噩夢。

  顧飛嗅到隱含於這段文字後頭的哀怨氣息,結合漂流往日的形象,雷得虎軀一震,連忙回覆,『知道了,你和左右手快來。』

  『座標。』

  顧飛給出座標,抹了抹汗,心說:媽的,不就查個NPC嗎?裝什麼怨婦樣兒?

  顧飛也不想想自己在城戰後和各大行會角力時是如何騷擾人家的,就一罪魁禍首,還毫無自知之明。

  漂流三人組到來後,顧飛依約支付金額,接著發消息,『伊爾莫』。

  漂流掃了一眼,隨口問道,「你這什麼任務?」

  「不清楚,也許是任務鏈。」漂流聽到最後三個字時也如普通玩家般,雙眼放光。

  然後顧飛想了想,又給了漂流喬的全名,「我覺得這NPC有點古怪,你順便幫我找找。」

  「沒問題,那你現在要做什麼?」

  「我只能先來刷通緝任務了!」顧飛掏出通緝執照,隨便瞄一眼,也不知是有意還無意的說,「不錯嘛,你現在有5點PK值啊,剛剛才添上去的吧。」

  漂流領著左右手,立即轉身走人,他不想和顧飛說話了。

 


  沫嶼城。

  全主城第二大的傭兵團,狐狸傭兵團,的團長燃燒尾狐正一臉嚴肅地看著他的團員們,「兄弟們,千載難逢的機會啊,浴火麒麟那女人剛好不在,漂流那來湊熱鬧的也走了,趁現在奪過那項任務,給麒麟傭兵團那群小白臉一點顏色瞧瞧!」

  「喔喔喔!」團員們個個士氣高昂。 


评论(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