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總之就是腦洞

*如題,"為有暗香來"寫一半時突然生出的腦洞,目前存稿中,大概等"為有暗香來"的起之卷寫完後會放出來? 不過可能興致來了,就提前放出來了~~



【網近腦洞】不是顧妃是顧飛!


註:

  天「雷」勾動地火注意!主顧韓韓顧無差別,外加各種CP,BL、BG、GL應有盡有,人物全部OOC不解釋,公子萬人迷不解釋,寫文的終極目的就是惡搞惡搞和惡搞!

 


文案:

  某天,因為作者的腦洞,顧老師穿越了,穿到一個蘇公子萬萬年不厭倦的世界。

  在這個腦殘加OOC的世界,所有人皆瘋狂崇拜愛戴尊敬韓家公子,女人以嫁給韓家公子為畢生目標,男人以雌伏於韓家公子身下為最高理想,集才智美貌品性(?)於一身的韓家公子理所當然是這個世界的最高統治者,任意掌握眾人的生殺大權。

  當顧老師穿越的時候,正值洞房花燭夜,他即將成為韓家公子的第27149個妃子,且被賜號為「顧妃」……

 

  侍女六月的雨:顧妃娘娘!

  顧老師:噗!(被口水嗆到)

 

  太監總管佑哥:(看小本本)娘娘,今夜十六,由您和水妃娘娘侍寢,請趕緊沐浴淨身……顧妃娘娘,您要去哪!?(爾康手)

  顧老師:……我要逃跑!(跳窗爬牆)

 

  老公(?)韓家公子:顧飛我這麼帥這麼聰明身體這麼棒(那方面你們懂滴)你為什麼不喜歡我?死都不讓我碰?(重點)

  顧老師:……我好想念公子(淚目)

 

  當韓家公子和劍鬼模範夫妻相敬相愛,當水深和路訶為爭寵而鬥個你死我活,當花叢男們不追妹子改追公子,當細腰舞一擲千金只求公子一笑,當永遠暗搓搓謀劃囚禁公子各種Play,當顧弦和劍鬼偷情給韓家公子戴綠帽,當顧老師抵死不從反而引起公子性趣時……

  顧老師表示,地球好可怕,他要回火星◢▆▅▄崩╰(〒皿〒)╯潰▄▅▇◣


评论(10)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