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平行大學記事 室友篇03

*時間點和 02髮型  差不多


室友篇  03.機車


  「萬萬沒想到,我居然能碰上另一位能和公子比機車的人。」御天神鳴面目猙獰,手中筷子將盤裡的雞排戳了又戳,彷彿和食物有什麼不共戴天之仇。


  中午時分,學餐人聲紛雜,男宿B714的成員難得六分之五都聚集在一塊兒,唯一缺席的便是剛剛被御天神鳴點名的韓家公子。

  「欸,如果你是要講漂流的話可以免了,我們都聽膩了。」佑哥邊說邊稀哩呼嚕地喝著西瓜汁,那就是他今天的午餐。

  「靠!別提漂流那個賤人!沒聽到我講的是『人』嗎!那傢伙的下限早就超過人類範圍了!」

  一講到漂流,御天神鳴就炸毛,也不知道到底跟對方有什麼過節。

  顧飛敲敲桌面,面無表情的警告,「要說快說,別大吼大叫。」

  「就是,口水跟著飯粒亂噴,多沒素質啊,別老仗著自己小孩子的身分肆意妄為啊。」戰無殤也一臉嚴肅。

  要不是顧飛還在旁邊盯著,御天神鳴肯定撲上去跟戰無殤撕逼,媽的老是拿他的身高說事兒,也不照個鏡子看看自己那張猥瑣鬍渣大叔臉!

  御天神鳴狠狠瞪了戰無殤一眼,然後生氣地抱怨,「就老A啊,有夠機車的。我今天……今天不小心忘了帶作業了咩,去跟老A商量說能不能延後,他就叨叨唸唸什麼現在的大學生真受不了,老是忘東忘西這也不做那也不行懶散推託啥啥的,反正就強迫我馬上回去宿舍拿……」

  「但今天明明就沒有收作業啊。」劍鬼說。

  「所以他真的很機車啊!」御天怒吼。


  不過除了劍鬼以外,其他人都沒想理解御天的怨念,反倒get到另一件事。

  「噗,所以你真回去拿了啊?自己一個人?」戰無殤險些噎到。

  「嗯,御天確實有段時間不在。」佑哥回憶,「不過時間挺短的,就御天的平時紀錄來講,相當於去上個廁所的時間。」

  御天神鳴臉黑黑,什麼叫「御天的平時紀錄」?

  「如果是上廁所的話,御天會叫劍鬼陪他去。」剛好吃完餐點的顧飛突然爆料,炸地眾人臉色頓時五彩繽紛,精彩極了。

  「WTF!我怎麼不知道!」佑哥整個人都不好了。

  「才沒有這回事!!」比佑哥更不好的御天神鳴大聲駁斥。

  「沒這回事?」顧飛挑眉,視線卻是落在劍鬼身上。

  本想安安靜靜作個男子的老實人劍鬼只得點頭。


  「嘶--不是我要說,但御天你又不是小女生……」

  「媽的死大叔我知道你要說什麼,給我閉嘴!」

  佑哥痛心疾首,「劍鬼,你這樣對得起公子嗎?」

  劍鬼長吁短嘆,「佑哥,你覺得千里粉專上的那些照片哪來的?」

  「……佑哥,挺行的嘛。」顧飛用眼神關愛佑哥。

  佑哥被顧飛看的皮皮剉,幸好旁邊聽得半懂不懂的御天神鳴叫囂著「你們在打什麼啞謎啊」,讓顧飛收回殺氣。

  「好吧,把樓正回來……御天你這樣子會造成別人困擾。」佑哥趕緊轉移話題。

  「根本就沒有正樓……」劍鬼反駁,但立馬被御天神鳴的高分貝蓋過:

  「我、我也只在晚上你們都睡著的時候拜託劍鬼而已啊!」

  「公子應該還醒著吧?」

  「不一定……反正他也不會管我死活啊!」

  「那倒是……」

  顧飛腦海浮現寢室的床位位置,肯定的說,「就算公子睡著了大概也會被你吵醒。」

  「嗯,千里你怎麼知道?」

  「有經驗啊,以前我每天早上起來他都有反應……」

  「什麼反應?」戰無殤一臉認真。

  顧飛怎麼會不懂戰無殤那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齷齪思想,白了他一眼,「反正不是男人都懂得那種。公子他……警戒心挺強的,大概在一點二公尺以內接近他,他都會察覺到……唔,你們那是什麼表情?」

  佑哥作代表舉手發問,「千里大大,一點二公尺的數據哪來的?」

  「呃,大膽嘗試,小心求證……」顧飛訕訕然的說。


  「所以,那陣子你鬼鬼祟祟的就是在拿我作實驗囉?」韓家公子不知何時也出現在學餐。

  顧飛一點也不驚訝地轉過頭,人畜無害地笑道,「不然每次你起床氣一來就拿枕頭K人,我都替你手痠啊。」

  「哼,你哪有資格說我。」韓家公子難得說了句公道話。



  END.


*這章算是鋪梗,有空的話會寫寫 漂御結仇 千里粉專 顧老師可怕滴起床氣......等等的事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