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我英第46話】虐到深處有點甜----論某對幼馴染

#第46話感想+後期些許漫畫劇透

#幼馴染CP濾鏡 (出勝/勝出)



好像蠻多人說第三季轟總崩的,不過我認為還是很帥很天然啦,目前單看第46話,最崩的明明就是八百萬好嘛!?😂 


明明漫畫裡這段她很可愛的😫


而且令我蠻意外的是,第46話裡飯田勸阻(揍)綠谷的情節還真把我感動到了。


明明之前看漫畫沒啥感覺(當時大概滿腦子刷"咖醬NC粉deku"🤭)(出久:我不聽我不管誰也別攔我老子就是要去救咖醬)......果然聲優們都是怪物嗎😆😙


然後,最最令我意外的,便是第46集和前一集咖醬嘶吼的那句"別過來 臭久",根本是全然不同的口吻.......我第一次觀看的當下就是【黑人問號.jpg】,還特地去重看45集那一段,對比一番.......確實不同🙄😲



兩者的差別 :


45集,轉轉轉。

有人說那聲"deku"含有哭音、擔心(嗯?)、恐懼(咖醬有這情緒??不對他本來就是個少年有很正常吧???.....(糾結😵))啥啥的,我聽到的當下也覺得和看漫畫是全然不同的fu,有種窒息的顫慄感(這麼說確實有恐懼情緒?(繼續糾結)),當下真是要醉了~~


接著又為出久撕心裂肺的悲嚎、醫院裡自認無能的告白而揪心不已~~~



【幼馴染我TM嗑爆啊!!】



46集,喜聞樂見救團寵咖醬。

這集的"別過來 臭久"出現於出久的回憶,萬萬沒想到.......給人很咖醬很兇暴的fu......,我甚至聽出了警告、命令的味道= =

(PS.覺得咖醬超級討厭自己+身體狀況糟糕透底(醫生諄諄勸導那段看得我心疼不已啊)還是堅決去救咖醬的出久,對咖醬決逼是真愛啊!!)


這其中的涵義引人遐想,個人覺得﹝非常規omega和普通abo﹞為原著這段情節做了很棒的詮釋(cp出勝,這篇超推! 咖醬你真的是O嗎!!?🤣),所以就不多說了,反正總結一下就是----



這對竹馬竹馬關係真的很糟糕😂😂



【咖醬憎恨deku對他的幫助】,這認知是有多根深蒂固啊,甚至讓出久覺得【咖醬寧可被敵人抓走,也不要被自己救】。也因為感受到咖醬【強烈的拒絕】,出久在後來設計救援咖醬計畫時才會說出【只有切島你才做得到】這種話,給切爆發了好大一顆糖😶😶


以前看漫畫我也覺得咖醬是拒絕出久救援的,所以在聽到45話咖醬的音調才會那麼詫異.......現在想想,漫畫大多以出久視角為主,他的感受才讓我以及大多數讀者產生誤會吧😅


所以deku你別那麼沒自信,咖醬沒你想像中那樣討厭你啦(就是程度好點兒的討厭吧🙄😏)


說到這就忍不住想起我刷了N次的第37話,出久與咖醬vs歐叔,咖醬淚汪汪地說

【與其借助那個廢物的力量,我寧可就這樣......輸掉】(還穿插著咖醬從小對"勝利"異常執著的回憶)



【要是用這麼違心、甚至不惜扭曲自己的意志所選擇的戰術都沒法取勝,我可不幹】



......雖然作者沒有言明,但個人感覺這些話對出久傷害挺大的😳,所以才有後來46話的情節吧🙄




總之這對CP......乍看頗甜,細思極虐,虐虐虐,虐到深處有點甜😂😂



评论(2)
热度(67)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