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無限】這被穿成篩子的恐怖 01

  • 主角為穿越女,CP未定

  • 大量原創角色

  • 女主不黑鄭吒不女票楚軒(只有女主)

  • 鄭楚官配,慢熱,非常慢......


文案:

穿越,重生,金手指;

白蓮,黑菊,綠茶婊;

基佬,百合,雙插頭……

 

因為TJ之神Zhttty甩手不幹了,於是盒子外眾多不甘寂寞的男男女女強行插入,《無限恐怖》的劇情被大幅改動,往未知的未來發展……



第一部   劇變

進入到這個輪迴世界的人其實都已經不再是原先世界的人了。


01.

  某天,凌盈穿越了,來到眾多網民夢寐以求的「無限恐怖」刷分世界。

  有著熟知劇情的先天優勢,凌盈心想自己應該抱持樂觀積極的態度,緊抱鄭吒楚軒大腿,賺獎勵點數、支線劇情,強化身體素質,習得特殊技能,如果可行的話,賺到50000獎勵點數以回歸現實世界……

  「不錯,你是這次來的人裡素質最好的一個。」

 

  (這句對白……我竟然是穿越到故事剛開始嗎?太好了,這恐怖片基本上是不會死人的……那麼這聲音想必就是張傑了吧,比我想像中要溫和許多呀……)

 

  「這裡是什麼地方?你們是誰?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另一個男人詢問。因為車廂內還有幾位外國人,他緊接著又冒出幾句英文。

  「仔細想想吧,他已將一切植入你的腦中。」

  凌盈知道主神空間的狀況,因此就沒去想想了,渾身冰涼、腰痠背疼(因為躺在地板上)地睜開雙眼,懶洋洋地伸個懶腰,開始觀察四周人事物。

  上一次看《無限恐怖》不知是幾年前的事了,凌盈想了想,隱約記得生化危機一裡,除了鄭吒、張傑、詹嵐、李蕭毅以外,還有一位當司機的,和一男一女兩個沒名字的砲灰……

 

  (看來我是取代那個女砲灰的位置了……話說待會長跑時,不曉得自己的體力能不能跟上大部隊的腳步……真要像詹嵐那樣抓著陌生男人的衣角跑?)

 

  凌盈猶豫地看向叼著菸、姿態閒逸的黑髮青年,他的外貌如原著描寫般普通,只是皮膚完好,沒有絲毫傷痕……

 

  (奇怪,我記得張傑不是為了將來向佛瑞迪復仇,特地留了個坑坑疤疤的臉嗎?怎麼長得白白淨淨跟個小白臉似的……)

 

  凌盈雖說感到有些不對勁,卻也沒想太多,很快又被另一個男人吸引去注意力,那就是傳說中的聖母心腸肌肉腦袋的大猩猩熱血隊長——鄭吒!

 

  (出乎意料之外的帥氣呢!該說真不愧是主角嗎?)

 

  誰說只有男人是視覺動物?凌盈作為一位合格的女人,見到小白臉時期的鄭吒亦是不自主眼睛一亮,心裡暗暗期待兌換血族血統的鄭吒會是如何俊美得慘絕人寰。

  然後是大胸眼鏡女詹嵐MM,胸……果然很大……

  「妳好,我叫詹嵐,詹天佑的詹,山嵐的嵐,妳呢?」發現凌盈很不客氣打量自己胸部的視線,詹嵐微微一愣,繼而友善地笑問。

  凌盈反應過來,不好意思地傻笑,「我叫凌盈,凌波微步的凌,盈盈弱水的盈,哈哈,詹嵐姊,妳長得真漂亮啊。」

  詹嵐咯咯嬌笑,「凌盈妳真可愛,看妳的樣子,妳應該還是學生吧?」

  「是啊,詹嵐姊妳呢?」

  詹嵐還沒回答,那邊的張傑朝二人一番吞雲吐霧,「兩位姑娘好興致啊。」

  兩人識相地結束交談,凌盈趁張傑移開視線朝對方吐舌頭,詹嵐見狀無聲一笑。

  張傑開始向眾人解說如今處境,講解到一半,果不其然,某胖子大膽挑釁其權威,凌盈知曉劇情發展,正等著張傑撲倒胖子拿槍子好好「伺候」人家嘴巴,沒想到張傑只是對胖子比著射擊手勢,嘴上bui一聲,頓時一絲炫目電光自他指尖竄出,將胖子電個七暈八素。

 

  「天哪!」

  「他能操控雷電!」

 

  鄭吒詹嵐等人驚呼連連,凌盈的聲音也不比他們小,下巴都要掉地板了,靠,說好的無限子彈的沙漠之鷹呢!怕不是個盜版張傑吧! 




标签: 無限恐怖鄭楚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