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凹凸第七集——喜大普奔!雷卡過年啦!!

*劇透

*文字無邏輯

*內含 雷卡、銀帕、帕佩帕,雷者慎入




  我特媽就不該點開凹凸第7集,現在完全靜不下心,不想做事😣😣


  官方發雷卡糖了啊啊啊就算裡面根本裹著刀子我也吃!!


  一開始雷王星太子登場我就知道官方又要搞海盜團啦 (幹得漂亮),而帕帕先前被銀爵綑綁play現在又被雷總的氣場壓得死死的,果然惡人自有惡人磨啊。


  話說帕帕明明實力也排前十卻總是遇到比他厲害狠辣的角色真是可憐捏,不過你居然要弄我小天使,那就活該之後被雷總弄死再讓銀爵收了你吧hhh😜


  重看後 (沒錯我短短不到半天就二刷哩 前所未有),發現太子公開卡米爾訊息後,帕帕第一反應是詫異,第二反應就是火速遠離雷總,可見當時雷總有多麼狂躁憤怒,連部下懷有二心都無動於衷的他一知道卡米爾陷入危機就抓狂爆走,果然卡米爾就是他的逆鱗呀,太子真是好~~了解他的毆豆豆呢😏😏




  從佩狗狗的話能得知雷總的弟控屬性 :)



  另外,佩狗不負齊名,聞到帕洛斯身上有奇怪的令人不舒服的味道............hhhhh那不就是銀爵的味道嘛  (佩狗表示領地被侵犯


  截圖後才發覺帕帕的一舉一動都美顏盛世,特別戳我的點呀啊啊!! 明明以前都沒什麼感覺的......貌似是自從他被銀爵折騰綑綁play後就粉上他哩,這萌點是不是不太妙啊www



  現在卡廚雷卡廚都炸了,絕大多數都在哀號官方不要虐卡卡,但我想一場大混戰雖是避不掉,但卡卡頂多受個重傷,不會死的啦 (霸托官方老爺千萬別打我的臉!!😨😨)


看下集預告,雷總要對上安沒馬啦 (大概是因為艾比被波及嘞),下禮拜絕逼滿屏幕的CP彈幕🙄


最後放個全場最蘇雷總結束這一回合。




评论
热度(83)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