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13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終於寫到期待已久的女裝play了喔耶!!!



#內含 金幻 情節#



13.目標的偏移


  那是一道令人雙眼為之一亮的美麗風景。

  渾身散發青春活力的金髮少女挽著她的摯友,在棉絮紛飛的木棉花道上蹦蹦跳跳、說說笑笑,靛色裙襬隨著她的率性舉止擺動,細長的腿部搭配及膝黑襪,當真惹眼的要命。

  而比那誘人長腿更引人矚目的,卻是金髮少女的摯友。

  安迷修僅僅落後兩人幾步,自然而然,能夠聽見金髮少女惡趣味地戳著她摯友的手臂,打趣道:

  「紫堂,你身體太僵硬了吧,有這麼難為情嗎?」

  「……我才想問你怎麼能表現得這麼自然?」

  被來來往往的過客們驚艷目光注視著,紫堂幻只想把臉埋進胸口,彎腰駝背,整個人瑟縮成一團,羞憤不已:

  「說起來,我可沒被人追殺呀,為什麼也要換裝!」

  「嘿,很可愛呀,而且不露手不露腿不露胸的,」金笑嘻嘻地,「這不是紫堂你要求的嗎?」

  紫堂幻壓低音量,有些抓狂地碎碎念,「可是這是女僕裝啊!在學校穿女僕裝……天哪,怎麼可能不引人注目?根本和我們低調行事的目的背道而馳了吧!而且、而且你要我這樣子和宿委要回我的小斯巴達!?」

  相較金穿著的水手制服,紫堂幻一身簡約大方的長裙女僕打扮才真正奪人眼珠,即便在怪人遍地走的凹凸大學,也屬於活化石級別的存在。

  儘管紫堂幻全身包得嚴實,但光憑那中性偏柔美的臉蛋,與「女僕」這意味深長的身分,就格外引人遐想。

  安迷修左看看、右看看,忍不住感慨,「難得近距離接觸兩個各有特色的美少女,卻是……唉。」

  話剛說完,就見紫堂幻猛地回過頭,一臉驚恐的模樣,安迷修汗顏,「反應別那麼大啊,我沒那意思!」

  「要是不知道我們的身分,你會來搭訕嗎?」金好奇的問。

  「也許……喂,紫堂幻,你夠了喔!」

  金朝安迷修眨眨眼,微微一笑,「我也是呢,畢竟安姊你現在是個超級大美女呀!」

  安姊……

  安迷修無語,礙於眼下的行頭,沒有反駁他,只是尷尬地將過短的迷你裙拉直,附和道,「是啊,多虧神奇的化妝術。」

  不知不覺走到木棉花道盡頭,就在安迷修踏上分岔路口之際,選項出聲了:

 


『選擇吧!

一、向左轉,跟雷獅搭訕

二、向右轉,跟格瑞搭訕』

 


  !!!

  雷獅就在附近!?

  媽的死都不想給他看到我這模樣!

 


  果斷往右邊邁步,紫堂幻見狀喚了一聲,「欸,安姊,是往左邊啊。」

  安迷修險些被自己絆倒——怎麼連你也跟著叫啊?就不能喊名字嗎?

  「我看到認識的人,想順便打個招呼。」

  金聞言回首眺望,「認識的人?咦,原來是格瑞呀!格……唔嗯嗯?」

  安迷修眼快手快地摀住金的嘴巴,免得對方那極具特色的呼喊發小的嗓音自爆家門,悄聲在他耳畔慫恿:



  「機會難得,金,你不想捉弄一下格瑞嗎?」

 


  瞧那陡然一亮的雙眸,安迷修秒懂金躍躍欲試的興奮。

  ——嘛,意料之中。

  眼看兩位小伙伴興致盎然地討論作戰方案,被撇在一邊的紫堂幻小聲嘀咕:

  「那個,你們還記得我的小斯巴達嗎?」



评论
热度(25)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