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14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只在金面前像個小孩的格瑞真是太萌了~~



#內含 瑞金 瑞安 情節#



14.格瑞的告白


  短短半天炸了操作臺三十八次,陷入瓶頸看似冷靜實則瘋魔的格瑞在眾組員好說歹說跪地求饒後,終於勉為其難地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在他人歡脫地脫下實驗袍四處嗨皮四處浪時,他一絲不苟得端坐在實驗大樓前的長椅上,捧著同學友情贊助的牛奶,腦海快速回放一整個上午的實驗過程。

  ——溫度、濃度相差無幾,濕度也在合理範圍……但實際結果和預估誤差太大了……是哪裡出錯?點火的時機?分布不均勻?

  格瑞盯著空瓶子,食指輕擊,瓶身噹噹作響。

  這時有人也在長椅坐下,離他僅僅一個拳頭的距離。

  格瑞連個眼神都沒給,不喜與人接觸的他下意識將身子挪遠了些。

  可那人卻更靠近他了,甚至伸出手輕輕攬住他的肩膀。

  格瑞眉頭一皺,冷冷瞥了身旁人一眼。

  那人與他相望,恍若不見他眼中蘊含的警告,手指把玩蓬鬆卷曲的長髮,笑吟吟得輕喚一聲,「格瑞。」

  她生得眉目秀麗,翡翠色的眼如盈盈秋水般要把人的魂兒給吸了進去,格瑞心中一動,只見對方款款情深:

  「有人說過,你的肌膚白皙誘人,好比你方才喝下的牛奶,讓人欲罷不能嗎?」

  「……」

  「哦,拿牛奶比喻太俗太糙,或許我該說是酒池肉林的瓊漿、伊甸樂園的禁果,即使明知罪惡,卻仍舊令人飛蛾撲火地沉淪其中,無法自拔?」

  「…………」

 


  不遠處的草叢中傳來窸窸窣窣的碎嘴聲。

  「安姊講話特有深度!」

  「你懂?」

  「不懂,可是感覺很厲害!你瞧,格瑞都驚呆了!」

  「有嗎?學長他一直面無表情呀……」

  「你仔細看看,他的眼睛比方才要大了些,身體也有點緊繃!」

  「這……我瞧不出來……」

 


  單方面的對話還在繼續。

  「不必花心思回憶,你當然不認識我,我只是個平凡的、膽怯的、傾倒於你的美麗,卻不敢接近的無名小卒……」

  「………………」

  「可我終於踏出這一步,終於讓你看見了我……喔,真不知道是幾世的渴盼,我總算能夠一親芳澤……」

  雞皮疙瘩掉滿地,格瑞忍無可忍,「你,安迷修,閉嘴!」

  安迷修差點咬到舌頭,「什、什麼?」

  「你怎麼這模樣?」

  安迷修臉一紅,心想選項的要求已經達成,手立時收回去,乾笑兩聲,「說來話長……咳,你怎麼認出我的啊?明明打扮得挺成功……」

  格瑞一臉冷漠,心想這般花式尬聊的撩妹技巧除了你還有誰?居然還撩到我這兒來?

  他冷冷審視安迷修那被黑色馬甲背心包覆地玲瓏有致的身軀,「你這是……覺醒了?」

  安迷修撐著下巴,有氣無力道:「覺醒個頭啊,都是你發小的鍋……」

  說曹操曹操到,格瑞的雙眼就被摀住了,他發小用他最習以為常又最無可奈何的聲音在他耳畔輕靈地笑著:「格瑞,你這麼快就看穿安姊啦,我還想說你會不會被色誘呢!」

  格瑞撇嘴,「無聊。」

  安迷修在旁瞧著,從來嚴謹冷漠的男孩難得神情放鬆,任俏皮可愛的女孩喃喃耳語……乍一看真是登對……呃……

  「欸欸格瑞你該不會是對女孩子沒興趣吧?」

  「胡說什麼。」格瑞拍開金的雙手,回頭一看,滿頭黑線,「你……安迷修,你又做了什麼!」

  「這真不是我的錯!我也是受害者!」安迷修冤啊。

  金插腰挺胸,一臉安迷修和格瑞無法理解的迷之驕傲,「格瑞,你覺得怎麼樣?」

  「……趕緊恢復原樣。」

  「格瑞~~你就沒有什麼想法嗎?」

  格瑞面無表情的問:我要有什麼想法?

  金整個人掛在格瑞身上,兩人親昵得讓安迷修覺得自己渾身發光,亮得突破天際、亮得天理不容。

  「總盯著你那些悶不拉嘰的實驗,還能不能好好享受大學生快活日子啊?沒時間玩社團玩聯誼玩校規(安迷修:金你是不是曝露了什麼?),起碼多交些朋友甚至……」金眨眨眼睛,歪頭對格瑞一笑,「嗯,紅顏知己……之類的?」

  格瑞愣了愣,半晌才道,「金……你竟然用對成語……」

  金嘴角一抽,咬牙切齒,「格瑞!」

  「呃,抱歉,我有點感動……」

  「格瑞!!」

  見金要翻臉了,格瑞不再逗他,恢複他高冷的人設,淡淡地說,「我懂你的意思,你想太多了,我不會委曲自己的。」

  「哼嗯~~」

  架不住金不依不饒的目光,格瑞想了想,有些彆扭地說,「現在就很好……有你在,就好。」

  這下換金懵了,他嘴巴一開一合,卻啥也說不出來,於是只能給格瑞一個熊抱,「我也是!我只要有格瑞就超級超級滿足了!」

 

  安迷修只能微笑:呵,兄弟情,是的,這真是美好的友情啊!我想消失,請讓我消失吧!

 


『選擇吧!

一、原地爆炸

二、原地消失』

 


  安迷修:…………

  安迷修:mmp讓你得瑟讓你瞎雞巴想東想西!!


评论(2)
热度(21)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