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番外01

★腦內戀礙選項paro,無CP,曖昧向

☆沒看正文亦不影響閱讀

★好久沒看到雷總卡卡了,想他們嗚嗚QAQ

☆正文距離卡卡登場還有好久.......只好來個番外解饞



#內含 雷安 卡安 情節#



番外01.情歌的時間


Con tufilosofía mi cabeza está vacía (我對妳完全失去理智 瘋狂愛上妳的美麗)

Y yano puedo más Ya no puedo más (我真的快受不住了 為什麼妳這麼誘人)

Ya no puedo más Ya no puedo más…… (我想要和妳做愛 真的很想射)


  感受那彷彿化作款款情意、不住撩人心弦的嗓音,在整個房間充斥著雷某人豐沛賀爾蒙的情況下,安迷修略感不自在地嘟噥:

  「簡直就是性騷擾。」

  「西方人的愛情觀本就開放,尤其對學長這樣保守的人來說。」卡米爾端出甜品與薑茶,淡然地朝安迷修哼唱,「I wanna let me put my penis inside you……就像這樣。」

  安迷修剛喝下去的薑茶頓時如流水般從嘴角嘩啦啦地流淌而出。

  他瞠目結舌地瞪著卡米爾,「你……卡米爾你幹嘛要看著我唱?居然還改歌詞!」

  雷獅噗哧一笑,「純情的小處男這就受不了了?」

  「閉嘴,渣男!哪天被女孩子捅圌了我絕對幫忙補刀!」

  「怎麼會,你這麼愛我。」

  「愛你個……」

 


  『選擇吧!

     一、給雷獅一個熊抱

     二、給雷獅一個飛吻

     三、給雷獅一個熱吻』



  安迷修憤恨不已地給了桌子一拳。

  雷獅一看他這反應就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面露嘲弄之色,「要來個抱抱?還是親親?」

  安迷修輕觸唇圌瓣,給對方一記毫無誠意的飛吻,然後惡狠狠地比了個抹脖子的動作。

  雷獅則氣勢洶洶得回以一根中指。



  沒理會幼稚的兩人,卡米爾拿出拖把,將方才安迷修吐了一地的薑茶收拾乾淨。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