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凹凸第19集——818一言不合就私奔的那兩隻

  • 微劇透,含雷安

  • 不知所云發廚發牢騷



剛看完第19集,我只想說——


——我的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呢!!!!!!


雷總都帥氣登場和安哥同框秀恩愛灑狗糧了!所以!我的卡卡跑哪去了!?(╯‵□′)╯︵┴─┴


來來來,各位,讓我們來看看雷總這個見色忘弟的混帳哥哥到底怎麼和安某某花式虐狗——


(欸——雷總對安哥的態度這麼nice呀——)

(by the way,雷總你是不是威脅攝影師了怎麼近拍遠拍每個鏡頭都這麼蘇這麼帥!!?)


(安哥抬高下巴,傲嬌地哼了一聲

(可以,這很安迷修)


(雷總是不是對你做過什麼啊你辣麼討厭他(滑稽))


(媽啊這眼神這表情這調調兒........⁄(⁄ ⁄•⁄ω⁄•⁄ ⁄)⁄    來人!給攝影師加雞腿!)


(一言不合就私奔.jpg)

(來追我呀追到我就給你嘿嘿嘿.jpg)



咳,冷靜,說實話,摘掉CP濾鏡冷靜分析,我真心覺得這兩位關係還不錯來著,雖然三觀不合,但明顯對彼此實力是認可的,有點類似知己類似對手的惺惺相惜,相較於老是喊著格瑞格瑞要跟人幹架的某位(難怪格瑞吐槽說他是神經病哈哈哈)(別醬紫人家才九歲),這對真的非常和~~諧~~



回到正題,這很明顯是官爸伏筆,在大賽前五有五分之三撲街的情況下,感覺卡卡在最終話會起到很大作用,想想就令人好~~興奮ヽ( ^∀^)ノ



——如果下下禮拜卡卡和耀哥一樣沒啥戲份的話咱們就把安哥綁起來送到雷總船上(無誤)

(安哥:關我???)



講到大賽前五撲街,就不得不再提我們的雷總。

說實話,我在看得當下真的挺揪心的,小黑洞每捶一下,我感覺我的小心臟就被捏緊一下......喔喔喔雷總啊啊啊QQAQ



BUT,整集看完之後,我的感想不知為何變成——

——噗哧雷總你平時老捶人今天居然換被人捶了耶啊哈哈哈哈哈(σ゚∀゚)σ゚∀゚)σ゚∀゚)σ 

(不說雷粉要捏死你,卡卡都要踩死你了순_순)

(沒關係卡卡快來踩我!踩死我!!)



總之,屌打幾位強者的小黑洞真的很強,我想不是光憑第一季時黑金爆發就能解決的,大概眾人真的得攜手合作了


(這張真可愛 ^ω^)



這集的安莉潔除了展現她的實力,其性格腹黑的一面也萌死我啦,雖然在上禮拜的預告就知道有這段劇情,但看到後還是不得不說——這顆檸檬,我可以(X)




另外一個可以的,就是上一集的紫堂家主啦XD

因為紫堂的緣故,我想很多人不喜歡他吧,可不知為何他那語氣、那表情、那美色(?)全都戳到我...........媽呀,渣爸屬性!好帶感!!


諸君!有木有人也喜歡渣爹的!!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