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18

★腦內戀礙選項paro,無CP,曖昧向

☆終於!伏地魔的戲份沒哩!區區龍套佔辣麼多篇幅搞得我都不想更新了! (找藉口

★最後一幕的安哥!可愛!想日!!



18.安迷修的頓悟


  『觸發F級任務,系統甦醒中……』

  『系統激活基礎面板……』

 


  早知道選項另有玄機,但冷不防探究到冰山一角,還是讓安迷修一時間有些愣怔。

  自有選項以來,安迷修就不斷摸索這莫名其妙從自己腦袋冒出來的玩意兒,卻總是一無所獲,還無端惹來一堆麻煩……其中最大的麻煩甚至還在安迷修不透露一言半字的前提下察覺選項存在,並摸準它的脾性,時不時順水推舟佔自己便宜……可惡,越想越氣!

  暗咒雷某人之際,安迷修的眼前浮現一幀幀頭像——那是除了他以外任何人都看不見體會不了的詭譎景況——一連串意味不明的數字文字以他為中心瘋狂旋轉,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孔,如狂風翻看書籍般快速閃現,暈眩了安迷修的眼。

  安迷修反應過來,受不了地閉上雙眼,歇息一會兒後再睜開,那猶如走馬燈的影像已消失無蹤,取而代之,是一塊遊戲面板似的畫面。

  面板上有數枚按鈕,大多數一片灰暗,顯示著「?」的圖樣,除了最上頭的四個按鈕。

  它們流轉著亮橙色的溫潤光彩,分別是「宿主基本屬性」、「好感度查詢」、「絕對模式累計」、「絕對任務累計」。

  安迷修一愣,遊戲既視感更強了。

  他率先點擊「宿主基本屬性」,面板立即又跳出一個畫面。

 


  • 宿主:安迷修

  • 性向:女

  • 技能:尬聊、中二

  • 等級:R(可憐沒人愛小處男)

  • 系統評價:牽牽手就昏頭(限女性)的小處男一枚,無時無刻散發gay氣場,但自我認知鋼管直

  • 總結:輕微恐同,疑似深櫃

 


  …………深櫃個鬼啊!

  無視後頭那串不靠譜的文字,安迷修心想:選項的變化追根究柢便是因任務觸發而起,那麼朝這方向探索,想必更能瞭解選項到底是什麼存在。

  如此思量,安迷修滑開「宿主基本屬性」畫面,轉而點選「絕對任務累計」。

  不出所料,裡頭僅有一項任務。

 


  • 任務名稱:天使的誑語(未完成)

  • 任務等級:F

  • 任務目標:不暴露真實身分,扭轉伏地魔「安迷修是個TMD死玻璃」的印象,並使其大肆宣傳

  • 貼心小提示:自古男人皆好色❤❤

 


  安迷修看完頓時懵了。

  這什麼意思?該不是要他色誘對方吧?這樣能證明自己是直男?什麼狗屁邏輯啊!「只要你照人家說的做,人家就給你啥啥啥唷」?要不要這麼沒下限啊!讓一個男的對另一個男的施展美人計究竟是什麼心態呀!選項根本就是要趁他難得男扮女裝要求自己幹各種羞恥play對不!就算這法子真對伏地魔有用,他有這麼大的能量能扭轉那些根深蒂固的謠言?

  ——而且,沒準兒選項只是想坑我來著……

  剛被喚醒種種黑歷史的安迷修將信將疑,本就微微發暈的腦袋因為排斥選項騷裡騷氣的提示而更暈了,他擤擤鼻水,歪頭思索起來。

 

    ***

 

  大腿內側被人掐住轉了一圈,伏地魔禁不住爆了句粗口,活生生被痛醒。

  罪魁禍首蹲踞在他身側,面無表情地望著他。

  「她」細長的眼睫微微抖動,本就白嫩的臉蛋給滿室昏暗襯得更加白皙,粉色脣瓣血色略失,乍看之下,整個人有些柔弱。

  「天使小姐……?奇怪我怎麼……?」

  「閉嘴。」安迷修打斷伏地魔的回想,特高貴冷豔地抬起下巴,「『安迷修是直男』,從明天開始盡你所能宣傳這事,懂不?」

  伏地魔一愣,喃喃道,「這、為什麼?」

  安迷修不理他,「要是不照做,我就把你電腦給砸了。」雖然它現在也和被砸過沒兩樣就是了。

  伏地魔皺眉,撐起上半身,嚴肅莊重地說,「天使小姐為什麼這麼說?我早在被妳拯救之後就是妳的人了,就算妳不勉強自己來威脅我,我也會竭盡心力完成妳的任何願望!更何況區區安迷修!」


  ——區區你個……唉算了不跟你計較,不過,這麼好說話?這人真變我的腦殘粉了?


  本想威逼利誘放大招的安迷修猶如一拳打在棉花上,有些摸不著腦,他心虛地摸了把自個兒的臉蛋,對自己女裝打扮的高超魅力半信半疑。

  安迷修一瞥任務面板,上頭的標註仍舊是未完成,看來還得等這傢伙使力氣呢。

  這麼想著,伏地魔又一本正經道,「天使小姐,妳的要求我使命必達,只是,我怕妳可能還是不滿意,不如留個連絡方式,好隨時督促我吧。」

  一股莫名的熟悉感湧上心扉,安迷修皺了皺眉:這種話……怎麼感覺……有點熟悉……我好像說過?

  思及此處,安迷修恍然,同時神色微變。


  ——這傢伙……該不是在泡妞吧?尼馬!他想泡我!?

  ——啊啊那些美麗小姐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看待這樣說話的我呀啊啊啊!話說被人追求的感覺怎麼會這麼糟糕!


  安迷修五色雜陳,其心情之複雜真是一言難盡,「不用了,我有需要會自己來找你……反正照我說得做就對了!」

  安迷修色厲內荏地擺擺手,順手又把人給劈暈了,接著落荒而逃似的離去。

 

    ***

 

  夜色已深,但埋伏在宿舍附近的狗仔卻還堅守崗位,已換掉女裝的安迷修在選項的熱情提議下,無奈地選擇去雷獅外頭的房子避難。

  又是按鈴又是敲門,折騰半天仍毫無動靜,安迷修將耳朵貼在門上,隱約能感受到裡頭傳來的樂聲與震動,嘖,這傢伙果然又在玩音樂。

  「咳咳咳!雷獅!雷獅!欸,惡黨你開門啊!」雷獅一沉浸在自己世界就沒完沒了,安迷修不抱希望地吼了個嗓子,有些狼狽地跌坐在門前,雙手環抱膝蓋,發燙的腦袋貼著冰涼的門扉,低聲呢喃,「頭好暈啊……咳咳……要命,真的發燒了……」

  安迷修仰望星空,昏昏沉沉地不知過了多久,才有人出現在他面前,居高臨下、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安迷修的意識已有些模糊,他瞟了眼那熟悉的面孔,有些虛脫地苦笑,「算我求你了,咳咳……雷獅,收留我一晚吧……」

  說完,安迷修立即昏了過去。



评论(2)
热度(9)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