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19

★腦內戀礙選項paro,無CP,曖昧向

☆接下來忙過年,這個月大概沒時間更

★每次寫到獅哥就文思泉湧.......╮(╯▽╰)╭



#內含 雷安 情節#



19.病患的一天(上)


  「……這傢伙……還活著……」

  「……蠢貨……就該把他扔在外面……」

  「……別管他,睡一覺就行了……真麻煩……」

  感覺有人拿溫水浸濕過的毛巾擦拭自己臉龐,安迷修舒服地輕吟一聲,朦朦朧朧間聽著對方埋怨,想睜開眼睛,卻又深陷於暖和被窩無法自拔,一個撇頭,又睡了過去了。

 


  乓乓乓砰砰砰砰!!

 


  「我操!」

  安迷修一個激靈,整個人從床上彈跳起身,結果一不小心手沒撐住,屁股朝下,以幾近叉劈的姿勢,極其滑稽地摔下床。

  雷獅吹了個口哨,「咚咚咚」又在鼓面打了個歡快的節奏,和藹可親的笑著,「唉唷,安迷修大爺您終於醒啦,剛剛怎麼樣都叫不起來,小的還以為你掛了呢!」眼睜睜瞧著安迷修面容扭曲地闔上雙腿,雷獅面露關心,深情款款,「小心點啊,弄疼你屁股不要緊,可弄髒我家地板怎麼辦?」

  安迷修氣急敗壞,「去你的,有你這樣對病人的嘛!」

  「嘖嘖,注意態度,別忘了這裡是誰的地盤。」雷獅一副黑社會調調。

  安迷修心說誰稀罕啊,但轉念一想,這傢伙好歹照料自己病情,看他眼眶下的微青,興許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安迷修心有所感,嘴巴微張,卻不知該說什麼。

  雷獅打了個哈欠,懶洋洋地伸懶腰,「起來吃個東西吧,吃完再去睡。」

  「喔,好。」安迷修回過神,跟著雷獅來到客廳,桌上是熱騰騰香噴噴的五菜一湯,安迷修吞了吞口水,「好香……雷獅,這都你做的?」

  雷獅先把鼓擺放回樂器室,這才回身對安迷修壞笑,「別想了,你的份只有那碗粥。」接著又感慨一聲,「唉,沒辦法,得善待病患哪。」

  於是,安迷修眼睜睜地看著雷獅如何善待病患,如何狼吞虎嚥風捲雲殘地啃著大魚大肉,在頻頻翻白眼中慢吞吞地解決自己這一餐。

 

  ——唔,雖然只是蔬菜粥,不過還挺好吃的……看不出來啊,惡黨還有這般手藝……

 

  「謝謝啊,照顧我一整個晚上,辛苦你了。」安迷修有些難為情。

  「確實很辛苦,你浪費了我練曲的時間,給我記住了。」雷獅從來不知客氣為何物,卻沒再和安迷修計較什麼,話題一轉,話語略帶調侃,「對了,安迷修,你有女朋友了?」

  「嗄?」我有女朋友?我怎麼都不曉得?安迷修一臉懵逼。

  雷獅絲毫不感意外,嗤笑一聲,將手機拿給安迷修看。

 


  【凹凸八卦】這年頭gay比直男搶手!?雷安離異真相!!

 


  光是標題就讓安迷修一口稀飯噎在喉嚨:靠,離異個毛,詞彙別亂用啊,樓主你的語文老師表示很難過呀!

  掠過標題,安迷修翻開帖子細細看來,大意是講述花心安迷修流連凹凸大學眾多知名美男中難以取捨,最終以近水樓台之優勢摘下雷獅這高傲不羈的孤月(安迷修:WTF!?),然而,即便拼命壓抑,但安迷修對男色無法自控的迷戀(安迷修:………MMP)仍使兩人之間埋下了顆未爆彈……終於!有位漂亮、強悍、自信的女子踏出這一步!即便安迷修已名草有主、即便安迷修已彎得無可救藥、即便安迷修空有副好皮囊,這位美麗勇敢的女性仍勇於追求真愛,並以其絕世容顏、熱烈示愛與良善品行感動了安迷修,從而自雷獅手裡橫刀奪愛!!高傲如雷獅又怎能容忍自己情人移情別戀?於是……

  後頭又寫了一堆關於雷獅心路歷程的分析,從而推倒出雷安兩人如何產生衝突,如何吵架情變,從而導致雷獅惱羞成怒地想在大庭廣眾下將安迷修就地正法,先姦後殺未遂,翻臉離去……

  感受到文章裡頭針對自己與雷獅濃濃的惡意,安迷修看完,沒好氣地說,「沒想到你會對這感興趣……有什麼好看的,論壇上這樣講我們兩的太多了。」

  「是講你。老子是被連累的。」雷獅糾正。

  安迷修心塞不已,「好,是我!都我的鍋!」

  雷獅滿意得點頭,「你再往下滑。」

  安迷修照做,只見該樓主還附有幾張照片,附註照片中人為倒追安迷修的女性,顏好腿長身材棒,活生生將個死gay掰直,屌打雷獅格瑞銀爵,美色可謂冠絕整個凹凸……反正怎麼讚美怎麼來。

 

  ——要是真有美麗小姐倒追,那我……唉,真是的,這明明就是我嘛!伏地魔這傢伙還真會掰……

 

  下頭評論毀譽參半,安迷修懶得去翻,心灰意懶得把手機還給雷獅。

  「沒興趣?」雷獅真有些詫異了。

  安迷修查詢任務攔,發現那項「天使的誑語」任務已經達成,心道伏地魔的鬼扯還真有人信啊,一面心不在焉地回道,「我為什麼要有興趣?」

  「你不覺得這女的很性感嗎?」

  「咳恩!咳咳咳咳!」

  雷獅挑眉,「反應這麼大幹嘛?」

  「不是,你……可是那個是……」安迷修順了順呼吸,有些不淡定地質問,「哪裡性感?你、你是不是瞎?」

  「瞎?你才瞎吧?平常追在一群歪瓜裂棗屁股後頭獻殷勤,真有尤物在眼前反倒不屑一顧!」雷獅冷笑,纖長的食指比劃著照片中人物,「你看看這臉蛋,還有這身高與身材比例,說是模特級也不為過吧?」

  安迷修想反駁,然而雷獅還在頭頭是道的點評,「不過最讚的還是這長腿,形狀、比例、肌肉勻稱都很完美,肯定很有勁兒,被它緊緊夾住的滋味絕對妙不可言……」

  「Stop!」安迷修雙手握拳猛擊桌面,有苦難言地怒斥,「惡黨!你給我克制點!少在我面前耍流氓!」

  雷獅哼了一聲,「裝,繼續裝!就不信你沒想過這種事!」

  我現在真沒想……安迷修心裡苦啊,然後又是一肚子氣:媽的格瑞那個不理人的萬年冰山都能認出自己,你這兩年多室友是怎麼當的!還他娘的意淫得那麼high!



评论(4)
热度(16)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