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無限】這被穿成篩子的恐怖 10

  • 閱前注意事項 點我

  • 恭喜凌妹子發現小伙伴~~


第一部  劇變


10.

  二十七號控制室。

  假霸王跌坐在地,感覺頭頂被削下一層皮,他驚恐不已,瞪著凌盈,結結巴巴,「妳、妳要幹嘛……妳想殺了我……妳想殺了我!」

  凌盈冷冷俯視他,「少來妨礙我……」

  「死女人,婊子!妳囂張什麼!不過是比老子先來到這裡……」假霸王又氣憤又恐懼,人還坐在地上站不起來,手忙腳亂拿出口袋裡的手槍,「哼,妳以為就妳會開槍嗎!嗄!?信不信老子把妳爆頭嗄!!」

  凌盈瞥一眼那顫抖不只的手槍,突然,嫣然一笑,「你,有那膽子?」

  語畢,轉身再去搗鼓聯絡器,毫無防備背對著持槍的假霸王,就站在聯絡器旁的詹嵐吞了吞口水,望向凌盈的目光情緒難以言明。

  見凌盈又在那窸窸窣窣,假霸王惱恨至極,持槍的雙手或因憤怒或因慌亂,胡亂晃動,卻怎麼也扣不下板機。

 


  #  #  #

 


  鄭吒意識迷濛,倒也將聯絡器另一端的喧嘩爭吵聽個七七八八。

  他舔舔嘴唇,看著波瀾不驚繼續給自己包紮手臂的楚軒,失速的心跳莫名平靜下來,嗓音乾啞,「你不擔心嗎?」

  「擔心什麼?」

  「被其它人放棄,只能困守這個房間,最終另外兩頭異形破門而入……」鄭吒說到此處,頭皮發麻——他現在真沒本事再去和異形搏命。

  「他們那裡有五個人,選擇拋棄我們不是理所當然嗎?」

  楚軒一臉漠然,渾不把性命當回事的態度讓鄭吒一噎,半晌,喃喃低語:

  「話不能這麼講……算了,我真是服了你,不管什麼狀況都這麼冷靜。」

  這時,聯絡器又響了起來。

  聯絡器那端正是凌盈,鄭吒直覺她的心情頗不美麗,口氣有點衝,『楚軒,直說了吧,我們搞不定控制室的所有裝置,沒法讓隔離牆降下……如你所想,你們後頭有兩隻異形正在追趕,距離你們,呃……』

  一名男人冷聲插入,『以它們的速度,大概兩分鐘後會抵達你們現在的位置。』

  「沒有隔離牆,我們前往控制室不過是把異形引過去罷了。」楚軒說。

  凌盈沉默幾秒,恙怒,『那又怎樣,總比異形將我們各個擊破強!』

  鄭吒的力氣逐漸恢復,他默默觀察楚軒,同為從異形嘴下死裡逃生的幸運兒,鄭吒不知不覺將人家視作同伴,此時聽楚軒冷言冷語,直接把人拉開,「凌盈,楚軒說得沒錯,你們有什麼對策?」

  『常……隊長好像有什麼壓箱絕技……總之,不會拋棄你們,快點過來!』

 


  #  #  #

 


  凌盈掛斷聯絡器,回頭詢問常卿,「常……隊長,你準備好了嗎?」

  「喊這麼彆扭就別喊了!」常卿冷哼。

  此時的他已從商船吸取足夠的能量,雙眼茫然,凝神操縱,將大半電流集中在雙手,掌心隔空相對,粗長的電流於其中流竄奔騰,閃耀奪目,其威勢遠遠不是常卿專門用來嚇唬新人的小電流所能比擬。

  凌盈見了心兒怦怦跳,又是羨慕又是振奮,「這就是響雷果實的威力……不過響雷果實不是自然系的嗎?我還以為你整個人都會變作雷電。」

  「雷電化起碼要A級,現在我的響雷果實不過強化到C級……不和妳多說,我先走了。」

  語畢,凌盈一個眨眼,常卿已消失在眾人眼前。

 


  (這速度!不愧是自然系最強啊!太小瞧他了啊……如果我也擁有這等實力,怎會拿異形無可奈何,又逃又躲,憋屈得不行!)

 


  凌盈凝望常卿消失的方向,拳頭握得死緊。

 


  (想要活下去……想要,變強啊!!)

 


  「別看了,做好心理準備吧,最壞的情況,我們將在這裡與異形決一死戰。」零點對凌盈說,接著掃了眾人一圈。

  自稱國際雇傭兵的男子已被他擊暈倒地,因為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有可能害死團隊;其中一位資深者蹲踞在牆邊,瑟瑟發抖,拿著槍和拿著命根子似的;另一戴眼鏡的女性資深者正看著監控,時時關注那位叫楚軒的男人,驚呼連連……真是糟糕透頂的團隊……

  零點再鎮定自持,遇上這種生死關頭身旁全是豬隊友的糟心場面,眉間亦不自覺透露出幾分焦躁。

  他又看向凌盈——豬隊友中最省心的一位——此時凌盈聞聲回望他,微微一笑:

  「最壞的情況,鄭吒、楚軒、常卿全被異形殺害,而異形分毫不傷……但事情不至於那麼絕望,鄭吒楚軒先不管,常卿可是基因鎖二階的強者,加上他那剽悍的超能力,解決兩頭異形綽綽有餘……詹嵐姊,如何?」

  詹嵐目不斜視,「隊長速度很快,已經和那兩頭異形對上了……天啊沒想到他實力如此強悍,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早點使出來呢?害楚軒陷入危險……」

  講到這,詹嵐的語氣參雜幾絲埋怨。

  凌盈挑眉,語調歡快無比,「不管怎樣,楚軒沒事就好!」

  「也是……」

  凌盈仍舊一臉歡喜,內心卻不住呻吟——啊啊啊大姊妳是不是忘了誰呀啊啊啊!?



标签: 無限恐怖鄭楚
评论(8)
热度(10)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