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靈

安迷修的戀礙世界 22

★腦內戀礙選項paro

☆基本全文無CP,若有會在前文標註

★這章寫的好治癒啊,三個都好可愛///

☆攪基了辣麼多章,給安哥點甜頭吧xd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內含 雙安 安艾 情節#



22.安迷修的桃花源


  凹凸大學裡有間名為Romance的花店,花店有位羅曼蒂克的騎士閣下。

  騎士閣下英俊帥氣、溫柔體貼,悉心呵護花兒就如他視所有女性為珍寶,如此完美的騎士閣下,是女孩子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唯一的缺憾是,這位騎士閣下的性取向是男人。

  安迷修:不不不!絕對沒這回事好嗎!!

 


  Romance是一處極其稀罕能讓安迷修全身心放鬆,不為選項煩憂的桃花源,此刻他一面擺弄手中的花花草草,一面在腦內自我解嘲地說相聲,分外愜意。

  當然,這並非選項會在此處放他一馬之意。

 


『選擇吧!

一、大聲說:「小妞,可以讓我摸一下你的屁股嗎?一下就好。」

二、大聲說:「小妞,可以讓我聞一下你的內褲嗎?一下就好。」』

 


  安迷修一臉為難,彆扭萬分地大聲說道,「小妞,可以讓我摸一下你的屁股嗎?一下就好。」

  不等花店主人回應,安迷修立馬一臉羞恥地吼道,「對不起安莉潔小姐,在下又冒犯了!」

  過了半晌,後頭那片奼紫嫣紅中,方才傳來柔柔的溫婉女聲,「……不可以……我會害羞的……」

  安迷修更羞恥了,甚至不小心扯掉一瓣玫瑰花瓣,「安莉潔小姐,拜託!忘了我剛剛話吧!我有時候都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

  「……嗯……原諒你………」

  相似的情況發生過不下百次,每每都讓安迷修如現下這般熱淚盈眶。

 

  ——安莉潔小姐真的太nice了!她就是上天賜予我救贖的天使!去死吧選項,你的陰謀詭計對安莉潔小姐是沒用的!

 

  安迷修心裡的小人正得意地耀武揚威,忽然有第三個人發出聲音,那語氣裡是滿滿的嫌惡:

  「你,果然是大變態吧!」

  安迷修的笑容頓時崩解,身軀僵直地轉向店門口,那酷似巨大問號的奇異髮型在安迷修眼中無匹霸道地彰顯其存在感,髮型的主人是一位嬌小可愛的女性,自己不僅曾在對方面前昏倒、還陰差陽錯看見對方幾近裸身的模樣……

 

  ——可惡,原來選項針對的是艾比小姐,我太天真了!

 

  「艾比小姐,不是妳想的那樣!」

  「不然呢?死變態。」艾比雙手抱胸。

  安迷修堅強地拔掉胸口的箭,「在下、在下只是……在玩模仿遊戲!」

  「模仿遊戲?」

  「是啊,在模仿那些不要臉的登徒子。」隨便敷衍幾句,安迷修不讓艾比多想,當機立斷轉移話題,滿臉堆笑地問道,「既然來到Romance……艾比小姐是想買花對吧?要送給誰呢?」

  艾比聞言馬上被轉移注意力,「嗯,只是路過進來看看……」艾比好奇地四下張望,興致盎然地說,「感覺挺不錯的,是你開的店嗎?」

  「不,我不過是打工的,這家店的老闆是裡頭的安莉潔小姐,她現在……應該還在忙。」

  「哦——那位安莉潔小姐長的挺漂亮囉?」

  「呃,是的。」

  「所以你才來這裡打工?」

  「是……不對,不是啦,這兩者沒有因果關係!」

  「怎麼沒關係了,她要是個醜八怪你還會待在這?別蒙本小姐了。」

  安迷修捂臉,確實有容貌加成,畢竟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艾比小姐真是犀利……不過容貌又不是必然因素。

  安迷修有些好笑,一面為艾比挑選花兒,一面徐徐解釋,「安莉潔小姐不僅長得漂亮,性格也很溫柔,願意包容我……一切不禮貌的行為,和她相處很自在……而且,在下喜歡花。」

  語畢,安迷修遞給艾比一束純白的滿天星,「滿天星和其他花朵相比要平淡無奇,但她極有生命力,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蓬勃生長,雖然個頭小,卻無處不在、無法忽視……」

  安迷修輕笑一聲,「就和艾比小姐你一樣,嬌小可愛又充滿活力呢。」

  艾比微微一滯,下意識接過花束,「我可沒說要買花啊。」

  「這是在下送妳的。」

  艾比耳根子一紅,「什麼啊,你這大變態有什麼企圖!」

  為什麼又被罵變態……?安迷修又冤枉又糟心,「在下沒什麼企圖……第一次光顧的客人都有優惠的。」

  艾比又是瞪眼又是皺眉又是抿嘴,臉上表情極其精彩豐富,安迷修雖然搞不懂這姑娘的心思,但看起來就是很可愛。

  最終,艾比吐了口氣,「好吧,那本小姐就收下了,謝謝啊。」頓了頓,艾比接著說道,「如果,我是說如果,哪天心情好的話,我會再來看看……到時候本小姐要自己選!」

  安迷修忍俊不住,「隨時歡迎。」

 


  安迷修佇立門口,目送那活蹦亂跳的身影逐漸遠去,臉上盡是掩不住的笑意。

  縮在後頭的安莉潔直至此時才姍姍現身,冰藍色的秀髮蓬鬆凌亂,不合身的邋遢衣褲沾惹著五顏六色的廣告顏料,連那嬌俏臉蛋也不幸遭難。

  她雙眼清澈卻迷濛,沒有理會店門口的安迷修,僅僅在天花板上頭轉悠。

  「安莉潔小姐,妳的作品完成了?」

  安莉潔依舊望著天花板,沒有回應。

  安迷修習以為常,熟捻地拉著安莉潔,將人安置在椅子上,爾後那毛巾浸泡溫水,略作猶豫,還是把毛巾放在對方手中。

  安莉潔困惑地看著手上的毛巾。

  「擦一擦臉吧。」

  安莉潔嗯了一聲,繼續瞪著毛巾,慢悠悠說道,「我也是……」

  「什麼?」

  「相處……很愉快呢……」

  安迷修一愣,隨即意識到對方一定是聽到自己和艾比的對話了,回以一笑,「那是在下的榮幸。」而且選項沒在半途中搗亂,真難得……

 


『選擇吧!

一、「大老婆,那是我二老婆,妳們可要好好相處啊。」

二、「小老婆,那是我大老婆,妳們可要好好相處啊。」』

 


  ………這兩個是有什麼差別?


  「大老婆,那是我二老婆,妳們可要好好相處啊。」安迷修這次壓低音量。

  安莉潔擦了擦臉,擦完(而且沒擦乾淨)才回應道,「你有……幾個老婆……」


  ……所以說我的話別全都當真啦安莉潔小姐!!



评论
热度(17)
< >
產肉無能星人。
挖一堆坑,死都不填。
< >
© 悠靈 | Powered by LOFTER